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主力退出 老牌劲旅teAmart再遭重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7 12:15 新浪游戏

  

  曾经驰骋沙场,荣获多项桂冠的国内知名CS选手K1ngZ,今天正式宣布退出广东惠州Emergence俱乐部旗下的teAmart战队。原主力队员perfect退出teAmart后,teAmart一直面临人员危机,而随后领队71也离开teAmart,加上这次K1ngZ退出战队,不得不让大家对teAmart的未来作一番思考。

  Q:为什么会选择退出teAmart呢?

  K1ngZ:我曾经答应过一个朋友,我们一起组个队,加上现在我回家了,正好有这个机会和他一起奋斗。更多地是因为我和他的交情很深,彼此关系一直很好,所以做了这个决定,退出teAmart。

  Q:离开teAmart是不是因为赞助,人员等问题呢?

  K1ngZ:不是的,或多的是因为现在teAmart休整,而这个时候,我也回到家里,加上朋友曾经的邀请,所以才离开的。

teAmart队员合影

  Q:新战队人员是不是已经确定了?

  K1ngZ:是的,基本上已经确定,年后将投入训练。

  Q:会不会邀请曾经的CS队友加盟呢?

  K1ngZ:这个会考虑的,但具体的组建工作正在进行。

  Q:综合多方因素考虑,你将选择的训练地是哪?

  K1ngZ:如果让我考虑的话, 我更多的是选择上海和北京两地,当然如果赞助在哪,我们就去哪。

  Q:预祝你新队一帆风顺~

  K1ngZ:谢谢!

  附K1ngZ正式声明:

  TA的兄弟们,很遗憾,我不能和大家一起继续奋战下去。我们在一起同甘共苦将近1年时间,一起征战了数场比赛,有欢笑,也有泪水,我希望我们把这些欢笑和泪水变成美好的回忆,永远珍藏在脑海里面。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gl!

  teAmart队员名单:

  teAmart 71

  teAmart Fire

  teAmart jimmy

  teAmart 3#

  teAmart dudu

  teAmart K1ngZ_

  (来源:CGA)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中) (2006-01-16 14:35)
CEG大师赛CS项目结束 辽宁击败陕西 (2006-01-15 16:21)
关于E-HomE弃权CEG大师赛决赛的声明 (2006-01-14 18:40)
梦幻忍者 NiP出访中国随行日记(上) (2006-01-12 11:50)
打造一流战队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 (2006-01-11 15:46)
wNv官方特稿:The Year Of The wNv (2006-01-11 13:54)
反恐视频:CPL杯Nip vs Serious (2006-01-10 17:39)
Laker不是指挥 CEG大师赛前访Ehome (2006-01-10 10: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