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G世界冠军Sky首次亮相CEG大师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3 11:32 新浪游戏

  Acon5世界冠军、WCG世界冠军、WEG世界季军、ESWC世界殿军,这一串辉煌的成绩就是中国魔兽在2005年获取的成就,哦不,准确的说应该是Sky在2005年获取的成就。有人说过去的一年属于Sky,这毫不过分,这位河南小伙一次又一次神奇的表演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幸福,从而成为当今中国电子竞技圈最为炙手可热的偶像级选手。您可以点击这里对本届CEG大师杯总决赛发表看法和评论。

  新浪CEG直播页面请点击这里

  不过自从在新加坡WCG登上世界之颠,Sky回到国内后陷入了相当一段时间的休整期,期间错过了众多大型赛事,这无疑让那些希望看到偶像精彩表演的Fans有些望眼欲穿。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记者从CEG大师赛组委会内部人员处得知,Sky已经正式接受了特别为其颁发的外卡资格,也就是说2005年的双料世界冠军铁定将在13日出现在北京中芯数码大厦五层电子竞技馆,参加Intel杯CEG大师赛。

WCG魔兽世界冠军Sky

  这不仅仅是凯旋后的人族天王首次亮相大型比赛,也是Sky在2006年的第一战,绝对值得期待!不过作为新年里中国电子竞技的开山之作,本次CEG大师赛的参赛阵容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中国几乎所有的当红选手都将出席本次盛会,因此即使贵为世界冠军Sky也难以轻言夺冠。WE队友Suho以及Anas都将是最危险的选手,而代表北京ehome俱乐部出战的Guangmo也绝非易于之辈,这些名将都将使得Sky本次CEG大师杯之行变得艰险异常,悬念重重……

  非北京地区的朋友也不要沮丧,本次CEG大师杯组委会特别启用了大批高档设备,利用最先进的P2P技术对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除了CEG的官方网外还联合了8家知名网站进行合作:(排名不分先后)SINA游戏、QQ游戏、MoP之眼、太平洋游戏网、PPStream、PPLive、NICEZ、ROX,登陆以下地址你就可以欣赏最精彩的比赛以及最火暴的现场。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Intel杯CEG大师赛具体比赛时间安排 (2006-01-13 10:31)
Intel杯CEG大师赛超酷现场图片欣赏 (2006-01-12 11:20)
九大门户网联合视频直播CEG大师杯赛 (2006-01-11 13:15)
Inter杯CEG2005大师赛门票发放通知 (2006-01-10 15:43)
Laker不是指挥 CEG大师赛前访Ehome (2006-01-10 10:43)
CEG2005年度最佳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06-01-06 17:33)
CEG大师杯赛全国各赛区最新赛况 (2006-01-05 15:48)
回眸翘首 CEG年终电子竞技大盘点 (2005-12-30 14: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