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打造一流战队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5:46 新浪游戏

  

  早在2004年Hacker就已经涉足了电子竞技,当时Hacker就选择赞助西北顶尖强队deViL,揭开了西北电竞史上新的一页,而deViL战队在2004年几乎囊括了甘肃地区所有的冠军,之后由于种种问题,deViL战队最终令人遗憾的解散。然而在新的一年当中,大家又欣喜的看到,甘肃CSER为之骄傲的deViL又回来了。2006年新年伊始,兰州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时隔一年之后Hacker再度涉足电竞领域。

训练中的hacker队员

选手休息室

  俱乐部总部设在兰州,以骇客帝国网络会所为依托,力求打造国内一流的电竞俱乐部,推动西北乃至国内的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俱乐部成立之后接连运做了2006年初国内电竞领域的两次大手笔的整体转会,并迅速成为西北地区的旗舰俱乐部,俱乐部的第一个大手笔就是整体签入兰州本土知名战队deViL(前JY),deViL在签约Hacker前是西北地区实力最为强劲的一支队伍,在年末的数次国内大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俱乐部经理super'z

Hacker.9'ez全体队员

  俱乐部的这次运做不仅使deViL这支昔日劲旅再现江湖,也使得兰州本土战队得到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为这支老牌强队再创佳绩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就在大家惊异于Hacker迅速崛起之时,俱乐部开始酝酿了更大手笔的转会运做,元月7日俱乐部对外界宣布已经完成了对湖北老牌强队9'ez(前PF)的整体转会运做,9'ez是2005年度国内成绩较为理想的一支战队,综合成绩仅次于wNv俱乐部的两支战队,五个全国亚军使得9'ez迅速成长为国内一流的战队,解除了与PF的合作之后9'ez成为了Hacker俱乐部的新成员,相信在俱乐部的引领下9'ez会为大家继续带来新的惊喜。

  目前两支队伍已经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备战2006年度的各项大赛。而俱乐部的War3与SC选手目前真在紧锣密鼓的组建当中,相信不日即将与大家见面,请大家继续关注。与此同时俱乐部各项辅助设施也已经基本投入到运行,总面积达600平方米的俱乐部基地已经开始使用,目前Hacker俱乐部deViL战队已经在基地进行日常的训练。训练基地包括选手训练室、选手休息室、多功能厅等,不仅为选手提供了高质量的训练条件,也以人性化的安排使选手能够在训练之余得到充份的放松。

hacker队员和wNv合影

  2005年是中国电子竞技的丰收年,在这一年中我们有着许许多多的收获,Sky在WCG上获得War3项目的冠军,紧接着在年底的WEG第三季比赛中wNv.gm又历史性的获得冠军。作为一个新生的俱乐部,我们现在还有许多不足,俱乐部所有的一切才刚刚起步,与wNv这样国内的顶尖俱乐部还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我们深信只要自身努力,就会有所收获。只有我们大家努力了,中国的电子竞技事业才会继续快速的发展。在未来的这一年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国内一流俱乐部看齐,请大家继续关注Hacker电子竞技俱乐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wNv官方特稿:The Year Of The wNv (2006-01-11 13:54)
九大门户网联合视频直播CEG大师杯赛 (2006-01-11 13:15)
反恐视频:CPL杯Nip vs Serious (2006-01-10 17:39)
Laker不是指挥 CEG大师赛前访Ehome (2006-01-10 10:43)
回顾2005 新浪电竞专区十佳视频 (2006-01-09 15:35)
兰州hacker电竞俱乐部正式签入9ez (2006-01-09 11:58)
把电子竞技搬上电视 浙江CS精英赛 (2006-01-09 10:18)
反恐视频:WCG05总决赛pf vs wNv (2006-01-06 18: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