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Nv官方特稿:The Year Of The wNv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54 新浪游戏

  

  公元2005年,无疑是中国电子竞技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wNv-Gaming有幸在这么一个特别的年份里面书写下了浓墨重采的篇章。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即,回首过去的2005年,我们感慨万千。

  『赛事篇』

  2005年1月伴随着WEG第一赛季的开始,wNv-Gaming开始了自己2005年的征程。对于wNv来说,WEG第一赛季里面并不尽都是快乐的回忆,充满争议的wNv.cn窥屏事件对于整个wNv俱乐部来说,更多的是一种激励,一种鼓舞。

  2005年5月ESWC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打响,与此同时,WEG第二赛季也在韩国继续进行。双线作战的wNv.cn与wNv.gm几乎在同一时间传来了捷报。wNv.cn在Nuke首胜WEG第一赛季的冠军NoA,而wNv.gm在战胜了PF之后,蝉联ESWC中国赛区的冠军。

wNv.GM全体队员

  2005年7月ESWC全球总决赛开始,wNv.gm首次亮相世界舞台的处子秀就惊艳全球,尤其是对阵4Kings时的半场15:0让世界把wNv称作了“The Powerhouse of China”,虽然最终wNv以最小的分差失去了进军4强的机会,但是2005年7月的ESWC之旅,是wNv全面走向国际舞台的一个标志。

wNv征战ESWC赛场

  2005年8月,火热的WCG,火热的wNv。在WCG2005中国赛区的颁奖台上,wNv拿到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wNv.cn、wNv.PJ、wNv.xiaOt……这一个个ID后面代表着wNv综合性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实力。

wNv.Pj和其女友

  同月,携着WCG大胜的余威,wNv在CKCG2005上延续了势如破竹的状态,在这个充满了中韩对抗性质的比赛中,wNv.gm成了中方唯一获得冠军的队伍。

  2005年11月CPL新加坡对于中国电竞、对于wNv来说,都是2005年里面一次百味杂陈的体验。在新加坡一路过关斩将的高歌猛进与最后时刻的参数事件成为鲜明的对比。不过无论如何,wNv-Gaming从中学习到了很多。

wNv.cn征战CPL新加坡站

  2005年12月在经历了CPL新加坡事件之后,背负着巨大压力的wNv.gm在12月的北京首钢,一波三则地拿下了中国CS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大喜与大悲之间,wNv得到了新的成长。之后在上海举行的CIG比赛中,wNv也取得了CS项目的冠军,从而实现了在整个2005年内对国内CS项目的垄断。

  【赞助篇】

  在2005年,wNv有幸遇到了一些致力于发展中国电子竞技的伙伴,如来自丹麦的Soft Trading、著名服装品牌Kappa,以及中国电子竞技的专业媒体NiceZ、Esai以及电竞中国。正是在这些赞助商,以及各家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wNv才能够获得如此一个令人难忘的2005年。

  【新年篇】

  在2006年,wNv除了延续过去两年成功的模式之外,将把自己的国际化道路引向深入。在努力保持国内领先地位之外,wNv将会参加2006年的CPL分站赛,以及争取在WCG、ESWC、WEG这些赛事的中国选拔赛中获得出线权。

  同时,wNv的官方论坛将正式开通,域名为bbs.wnv.com.cn,原论坛将永久关闭。

  在春节过后wNv和soft trading合作推出wNv的鼠标垫,及sk之后第二支和soft trading在商业上进行合作的队伍,我们很自豪的说:“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产品也会销售给全世界的玩家”

  还有wNv的队服,我们已经收到了全世界很多玩家的来信,都非常希望能够拥有一件wNv的队服,我们也把大家的心愿都转交给我们的服装制造商KAPPA,我们的赞助商正在加班加点设计、制造我们的队服,3月份大家会在全国所有的kappa专卖店里看到我们的服装。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wNv能够与各位玩家、各家媒体一起为中国的电竞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wNv俱乐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反恐视频:WCG05总决赛pf vs wNv (2006-01-06 18:44)
wNv迈入2005世界电竞富豪排行榜 (2006-01-06 16:59)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电竞中国》特稿 wNvFans答谢会(图) (2005-12-27 10:12)
WEG3反恐项目总决赛wNv夺冠视频 (2005-12-26 17:09)
期待能与wNv的对抗 访CPL冬季赛亚军 (2005-12-26 15:36)
wNv岁末fans答谢会暨圣诞狂欢夜活动 (2005-12-22 12:21)
wNv俱乐部就CIG反恐总决赛成绩声明 (2005-12-19 09: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