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九大门户网联合视频直播CEG大师杯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3:15 新浪游戏

  

  自从广电总局禁播电视平台上的游戏节目后,整个电子竞技圈就在苦苦寻找一种有效的影象传播渠道,网络视频,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最佳选择。事实上在数年前一些国内赛事就已经有过尝试,不过碍于网络条件的限制一直没有获得成功。如今随着P2P技术的不断成熟,数据传播已经不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电子竞技比赛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决赛场地

  2006年第一项全国性的综合赛事-Intel杯CEG大师赛即将在1月13日于北京进行总决赛,和以往所有的比赛不同,作为赛事的主办方,CEG将动用全套先进设备来进行视频直播。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找到观看视频直播的渠道,CEG联系了9家在电子竞技圈中知名的门户网站合作,它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Sina游戏频道、QQ游戏、太平洋游戏频道、Epsort网站、Mop视频、PPstream、PPlive、NICEZ、ROX。

  为了配合好这次直播,CEG特别重金聘请了设计chinajoy会展的公司来布置现场,记者刚刚从组委会那里拿到效果图,视觉冲击绝对震撼,远远超出了国内同级别赛事。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视频解说员的阵容也是空前的强大,有曾经为CCTV5制作《电子竞技世界》栏目的杨波,还有圈内美女评论员小仓,他们将用自己个性的声音为观众传递现场的激情。

  届时比赛开始后,你只需登陆这9家知名站点,就可以连入P2P技术支持的视频直播窗口,观看最最精彩的电子竞技赛事,跟踪现场火暴的气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Inter杯CEG2005大师赛门票发放通知 (2006-01-10 15:43)
Laker不是指挥 CEG大师赛前访Ehome (2006-01-10 10:43)
CEG2005年度最佳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06-01-06 17:33)
CEG大师杯赛全国各赛区最新赛况 (2006-01-05 15:48)
全新挑战 CEG大师杯赛全程视频直播 (2006-01-05 14:16)
Intel杯CEG大师赛地图更改通知 (2005-12-31 12:39)
回眸翘首 CEG年终电子竞技大盘点 (2005-12-30 14:36)
Intel杯CEG大师赛分赛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5-12-29 10: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