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危机中复苏 2005年中国星际风云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1 11:02 新浪游戏

  Pj和Lx圆梦,加盟韩国SK T1俱乐部

  今年9月,韩国SK Telecom T1俱乐部正式与两位中国星际选手签约,他们分别是WCG三冠王、拥有“中国星际第一人”之称的沙俊春(Pj)和在CKCG大赛上有着出色发挥的罗贤(Lx)。他们作为代表中国的电子竞技选手,第一次正式迈出国门,也让电竞强国看到了中国人的力量。几代星际人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加盟韩国著名战队SK T1

  沙俊春(Pj)和罗贤(Lx)已于12月底抵达韩国,并与队友们一起见证了SK T1战队夺得战队联赛常规赛冠军。SK T1的教练也表示,经过几天的观察,确认了两位选手有很高的水平。

  与SK T1俱乐部成员合影

  他们两人加入韩国顶级战队对中国星际的意义是重大的,这不仅可以促进中韩两国星际的交流,提高中国星际选手的水平;更重要的是明星效应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星际,了解星际。

  VS平台与CGEL星际比赛,F91连夺桂冠

  接近年末,VS对战平台与中国电信也组织了两次规模很大的星际比赛。VS金币大赛最后的决赛中,被打入败者组的星际选手孙一峰(F91)以2:0的比分击败罗贤(Lx),获得VS金币电子竞技大赛星际冠军。

  在中国电信组织的绿色动力杯(CGEL)比赛中,孙一峰(F91)同样以败者组第一身份连下两城战胜胜者组第一名庄传海(Pheonix66),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全国冠军。

  北京E联赛,体现星际强大号召力

  北京E联赛星际挑战赛是E-Home俱乐部组织的一个小型赛事,邀请四位明星选手做为八强的四个种子,其他人报名参赛决出另外四席。两届比赛均出乎组织者的意料,能容纳数百人的中芯数码电子竞技馆座无虚席,甚至有不少从天津,廊坊远道而来的观众。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报名人数竟然超过了70人,现场观众有近300人!体现了星际强大的号召力和北京良好的星际氛围。

热情的观众

  除北京之外,全国其他省市也是比赛频频,上海、湖南、广东等地不断有比赛的消息。线上比赛除了备受关注的个人联赛以外,replays.net网站还举办过两次星际比赛,包括一个规模很大的明星种族赛,这次比赛由王恩平(WYW)领衔的虫族连胜其它两族拿到冠军,而他本人也获得了RN种族赛的MVP。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2006中韩高校星际对抗赛即将开赛 (2006-01-10 18:57)
星际视频:CGEL总决赛66 vs f91 (2006-01-10 18:18)
回顾2005 新浪电竞专区十佳视频 (2006-01-09 15:35)
星际视频:CKCG杯Boxer vs Nada (2006-01-06 18:22)
CEG大师杯赛全国各赛区最新赛况 (2006-01-05 15:48)
全新挑战 CEG大师杯赛全程视频直播 (2006-01-05 14:16)
经典视频之星际争霸2005十佳战报 (2006-01-05 11:54)
《电子竞技》特稿 回顾2005中国电竞 (2005-12-31 10: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