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006中韩高校星际对抗赛即将开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0 18:57 新浪游戏

  2006E-StarLeague中韩高校学生对抗赛暨北大清华联队vs韩国留学生。

  2006年伊始,在中国传统节日盛典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又一星际争霸精彩赛事即将上演。由北京大学星际争霸战队、清华大学星际争霸战队、北京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主办、小猪仔DIY俱乐部赞助的“2006 E-StarLeague中韩高校学生对抗赛”将在位于中关村易中芯数码城5层的电子竞技馆举行,华奥星空官方网站(www.esport.com.cn)和新浪游戏频道(games.sina.com.cn)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届时,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中韩星际高手将会进行5场1对1的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两国学生友谊,共同提高电子竞技水平,为学期末的高校学子和星际争霸爱好者奉献上一次精彩的星际比赛大餐。

  比赛时间:

  2006年1月12日16:00 – 21:00

  比赛地点:

  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 E中芯数码城5层

  基本规则:

  1.游戏名称: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StarCraft-Brood War)

  2.游戏版本:1.13e

  3.参赛人数:1人

  4.种类:对战类

  5.版权:Blizzard

  6.比赛地图:Luna、R-Point、Forte。

  7.胜负判定:其中一方所有单位被摧毁或认输退出比赛,可以继续游戏的一方胜利,断线的情况根据详细规则的5来判定。

  参赛人员名单:

  详细规则:

  1.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任意种族也可以随机,但是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告知裁判,裁判不得在比赛开始前将选手选定的种族告知另一方选手,在读秒阶段不能变更种族。

  2.比赛结束后,双方应保留最后的屏幕画面以得到裁判的确认。

  3.比赛结束后,应在裁判的监督下保留比赛的录像replay,录像需保存在裁判指定目录下。

  4.比赛发生意外的断线情况,如果在比赛开始5分钟以内,那么重新开始比赛;如果比赛开始5分钟以后,双方都同意,则重新进行比赛,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由裁判根据比赛断线时的积分进行裁决;一方积分领先20%以上(含20%)则判胜,如果积分领先不足20%则判本局比赛重赛。

  5.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如地图作弊器等)。

  6.禁止使用软件本身存在的漏洞,包括将雄蜂(Drone)及黑暗圣堂(Dark Templar)置空。

  7.比赛中禁止使用自带的脚本和其他附加程序。

  8.比赛速度设定:fastest。

  9.两队的每个选手都将捉对厮杀,三局两胜。胜利多的一队为本次比赛最终获胜方。

  本次比赛特约PlaySC.com专业解说员余钟炼(darkmore-yu)及CEG北京专业解说员陈辰(Tedycc)现场实时解说精彩赛况。欢迎广大星际爱好者光临比赛现场(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 易中芯数码城5层)或登陆华奥星空官方网站 www.esport.com.cn 、新浪游戏频道 games.sina.com.cn 观看本次比赛。

  更多精彩,尽在E联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回顾2005 新浪电竞专区十佳视频 (2006-01-09 15:35)
星际视频:CKCG杯Boxer vs Nada (2006-01-06 18:22)
CEG大师杯赛全国各赛区最新赛况 (2006-01-05 15:48)
全新挑战 CEG大师杯赛全程视频直播 (2006-01-05 14:16)
经典视频之星际争霸2005十佳战报 (2006-01-05 11:54)
Intel杯CEG大师赛地图更改通知 (2005-12-31 12:39)
面包和奶油的艺术 另类的星际模型 (2005-12-30 17:52)
Intel杯CEG大师赛分赛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5-12-29 10: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