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CEG2005年度最佳票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7:33 新浪游戏

   

  岁末已至,转眼已经到了这辞旧迎新的时候,中国的电子竞技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从未有过的辉煌战绩,从年初的WEG第一赛季war3项目崛起,到年中Acon5、CPL中国电子竞技的中兴,最后年底WCG、WEG的完美句点,2005年留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

  作为中国历时最长的电子竞技赛事,CEG——China Esport Games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从2005年四月份在全国十个城市展开

预选赛到十二月份联赛最后一轮结束,共有一百二十余名全国顶尖的电子竞技选手加入到了这项比赛当中,参于包括:反恐精英星际争霸魔兽争霸FIFA2005、极品飞车等共五个项目的争夺。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的落幕,各项冠军也已经产生:陕西代表队取得了:反恐精英、魔兽争霸、FIFA2005及团体四项桂冠,而上海Soz、北京Ehome则分别在星际争霸和极品飞车两个项目上摘金。

  可以说,Intel杯CEG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的成功结束和所有选手的优秀表现分不开的,十八轮联赛比赛,他们为全国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奉献了数百场精彩的比赛。那么谁才是他们心中最优秀的选手呢,谁才是他们眼中最出色的偶像呢?

  为此,CEG组委会特别推出了CEG2005最佳票选活动。此次投票共设:最佳赛区、最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CS团队四个项目的投票。所有项目,我们都将全部依靠民意选出。而最终由大家投票选出的四项最佳,将会在2006年一月中旬的CEG2005颁奖礼上接受CEG组委会授于的奖项。

  还等什么,快给自己的最爱投票吧!不要错过2005最后的机会,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投票吧!

  活动主办方: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CEG)组委会

  活动平台:Esport电子竞技中文门户

  活动专题页面地址:www.esport.com.cn/cegpoll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EG大师杯赛全国各赛区最新赛况 (2006-01-05 15:48)
全新挑战 CEG大师杯赛全程视频直播 (2006-01-05 14:16)
Intel杯CEG大师赛地图更改通知 (2005-12-31 12:39)
回眸翘首 CEG年终电子竞技大盘点 (2005-12-30 14:36)
Intel杯CEG大师赛分赛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5-12-29 10:02)
英特尔2006中国电竞运动会大师杯赛 (2005-12-21 12:57)
中秋日 CEG上海陕西2强决战上海滩 (2005-09-15 12:10)
CEG启动电子竞技精英夏令营 (2005-08-23 17: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