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电竞中国特稿 WCG商业推广的福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1:02 新浪游戏

  经过五年的发展,WCG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经济文化庆典,获得了“电子奥运会”的美誉。就像传统体育赛事的发展模式一样,WCG日益成熟,不仅吸引了全球近百个国家,上百万玩家的参与,还带动了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

  WCG的国际合作伙伴赞助商三星电子,从2000年就开始冠名赞助WCG比赛;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也在今年和WCG继续了第四年的友好合作;顶级游戏外设制造商Razer也曾于去年与WCG有着很好的合作经历。另外,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厂商也纷纷的把目光投向WCG,现今的WCG宛然成为了商业推广的理想福地。

  WCG与IT行业密切相关,在IT领域也极具商业价值。所以注定WCG既是世界电子竞技的盛会,同时也是全球知名IT厂商互相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大聚会!

  

主角1-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家用电器业和数字汇聚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目前,三星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TFT-LCD、CDMA移动电话和显示器生产商。公司由四大业务部门组成,包括数字媒体、半导体、信息与通信和家用设备部门。三星电子是世界顶级电子厂商,旗下的产品也是IT产业中有利的竞争者。

  

  提到WCG比赛必然会联想到三星电子,究其原因,它(WCG)不仅仅是三星集团冠名赞助和组织运营的国际化大型赛事,更重要的是从WCG诞生,到后来成为世界顶尖的电竞赛事,六年时间三星一直陪伴其左右,多年的同舟共济,所以很多人已经很自然的把三星和WCG联系起来。从WCG2001的成功举办到WCG2005的完美落幕,WCG毫无疑问成为国际顶尖的电子竞技赛事。与此同时作为WCG一家人,三星也得到了空前的商业利益。

  主角2-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和电脑、网络和通信产品的顶级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37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作为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导公司之一,英特尔公司致力于在客户机、服务器、网络通讯、互联网解决方案和互联网服务方面为日益兴起的全球互联网经济提供建筑模块。

  英特尔不仅仅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游戏组织和竞赛的领先赞助商,从选手到战队,再到大型赛事,英特尔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WCG2003的唯一金牌赞助商英特尔不仅赞助了决赛阶段的比赛,而且还赞助了世界许多国家的WCG资格赛事。WCG2005比赛中,英特尔继续着与WCG的合作,同三星、Razer联合共同支持着WCG2005决赛阶段的比赛。

  主角3-Razer

  Razer具有全球领导地位的致力于研发高性能电脑游戏外设厂商。Razer公司作为世界著名的制造高端精确游戏鼠标和鼠标垫公司,将市场目标定位在专业的开发者、图形设计者等等,设计的目标在于减少重复的鼠标移动以及减少软件程序的设计时间。

  近年来在电子竞技中活动频繁的Razer,在研发专业外设产品的同时,同样极力的开拓着自己的市场,从赞助知名的电竞玩家到支持国际电竞赛事,Razer深入到了电子竞技的每一个环节。作为WCG2005决赛的三大赞助商之一,Razer同电竞选手一起,在WCG这个大舞台上,通过独特的方式,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风采。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C3L魔兽视频之Sweet vs Space (2005-12-29 18:10)
GamEdge上海魔兽争霸炫动挑战赛 (2005-12-29 17:06)
coL发起年度电竞风云人物评选活动 (2005-12-29 16:48)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WEG第3季度魔兽APM(手速)数据统计 (2005-12-29 15:21)
意外收获 DayFly挤身MWL2魔兽争霸赛 (2005-12-29 10:35)
Intel杯CEG大师赛分赛区报名火热展开 (2005-12-29 10: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