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英特尔2006中国电竞运动会大师杯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2:57 新浪游戏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的流逝,听着越来越清晰圣诞钟声,等于在告诉所有人们,2005年已经即将离我们远去。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我们有过数次幸福的回忆,Sky在西安Acon5上拿到了第一个魔兽世界冠军……Swan5在西班牙女子大师杯赛上夺冠……年底WEG联赛上wNv拿到了第一个CS男子世界冠军。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对迎面而来的2006年充满期待,对电子竞技的未来充满信心。

  当然今天这篇新闻的主要目的是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新年伊始就会有一项专业的全国性大赛——Intel冠名赞助的CEG2006大师杯赛,如果这个冬天你一直在勤修苦练,并且摩拳擦掌的等待获取荣誉的时机,那么你就一定、千万、绝对不能错过这次盛会。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本次大师杯赛无论是组织方、主办方还是承办方,都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厂商、专业

电子竞技公司,比赛质量保证绝对一流,而且春节前夕是常规电子竞技的淡季,大师杯则正好填补了这项空缺。看到这里你还会一点都不心动么,呵呵,不要急,接下来是记者刚刚从CEG组委会获取的赛事相关资料,你可以仔细看看然后再制定相关的报名计划:

  一、赛事概述

  中文名称:英特尔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大师杯

  英文名称:Intel CEG2005 Masters Cup

  主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2005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组委会

  承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协办:北京易中芯数码城

  地点:北京易中芯数码城五层电子竞技馆

  时间:2006年1月13日——1月15日

  二、比赛项目

  半条命:反恐精英 1.6(Half Life:Counter-Strike 1.6)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Warcraft III:Frozen Throne)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Starcraft:Brood War)

  FIFA足球06(FIFA Soccer 06)

  极品飞车9 最高通缉(Need for Speed 9 Most Wanted)

  三、参赛选手

  CEG05联赛10家俱乐部选手,每俱乐部派1名选手(1支CS队)

  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

预选赛在全国设立14个赛区,所有玩家可以报名参加选拔,每个赛区的第1名将获得参加
总决赛
的机会。

Warcraft III

24

Starcraft

24

CS 1.6

10支队

FIFA06

10

NFS9

10

合计

118

  四、赛制

  1、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

  将24人分为A、B、C、D共4个组,每组6人,进行单循环比赛,取每组前2名出线进入8强。

  8强之后采用三局两胜制的单败淘汰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分组方式:

  首先由CEG2005联赛的前4名选手抽取自己所在的组,然后按照A组选B组、B组选A组、C组选D组、D组选C组的原则选取其他组的第2名选手,之后由第2名选手选取第3名选手,以此类推。

  8强对阵方式:

  上半区:A1 vs C2、B2 vs D1,下半区:A2 vs C1、B1 vs D2

  2、反恐精英、FIFA足球、极品飞车9

  10名选手(10支CS队)进行分两组单循环积分制比赛取前两名出线,继续打4强单败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关于该赛事的更多消息,请你关注近期国内各大电子竞技专业网站,2006年的起点就将从Intel CEG大师杯赛开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秋日 CEG上海陕西2强决战上海滩 (2005-09-15 12:10)
CEG启动电子竞技精英夏令营 (2005-08-23 17:26)
电子竞技惨淡经营 华奥星空股权生变 (2005-08-17 17:17)
英特尔-华奥星空CE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05-07-26 17:12)
C&C电子竞技娱乐对抗赛开始报名 (2005-07-20 19:10)
CGM中港对抗赛落幕 国家队扬名香港 (2005-07-05 17:43)
电子竞技国家队启程出征中港对抗赛 (2005-06-28 14:37)
CEG2005三轮战罢 强弱阵营渐显 (2005-06-27 12:4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