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wNv俱乐部就CIG反恐总决赛成绩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09:55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CIG2005 CS项目总决赛,wNv.gm对阵wNv.cn的比赛过程中,当总决赛第一张地图inferno的上半场结束之后,(此时wNv.cn以9:6领先wNv.gm)。由于主舞台的供电不足,使得比赛用液晶显示器出现了显示不正常现象,比赛难以继续进行。

CIG冠军wNv.cn

  由于小组赛场地的网络设备已经撤走,重新架设需要大量的时间,而主舞台的电压问题也并非在短时间内能够解决,且时间已经接近晚上10点。因此经CIG组委会提议,wNv.gm与wNv.cn两支分队队长进行协商,决定以已经进行的比赛作为标准,领先的队伍获得CIG 2005 CS项目总决赛的冠军。由此,wNv.cn分队就获得了CIG 2005 CS项目总决赛的冠军。而并非如传言所言,是wNv.gm弃权。

亚军wNv.gaming

  wNv-Gaming的两支CS分队已经结束了2005年全年所有的赛事,取得的主要成绩有:

  ESWC 2005中国区冠军

  ESWC 2005 世界总决赛第五名

  WCG 2005中国区冠军

  WEG第三赛季世界总决赛冠军

  CIG 2005 总冠军

  在此,wNv-Gaming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wNv的玩家表示感谢,正是你们陪伴我们走过了令人难忘的2005年,谢谢你们!

  也感谢我们的赞助商,Soft Trading、Kappa和游戏学院,我们一起努力,书写中国电子竞技新的篇章。我们2006年见!

  (来源:wNv俱乐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第3日图片集 (2005-12-18 20:22)
wNv双雄包揽本届CIG反恐项目冠、亚军 (2005-12-18 17:45)
谁是最可爱的人 CIG决赛现场MM秀(图) (2005-12-18 16:06)
首届CIG魔头国际邀请赛Fov摘夺冠军 (2005-12-18 15:03)
首届CIG2005魔头国际邀请赛现场图片 (2005-12-18 10:39)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第2日图片集 (2005-12-17 12:59)
首届CIG2005魔头国际邀请赛现场报道 (2005-12-17 11:18)
电竞中国-CIG特稿 激情与实力的碰撞 (2005-12-17 02: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