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尽最大努力卫冕 CIG专访NewLife.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20:11 新浪游戏

  

  大中午刚到上海记者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比赛场地,在向CIG2005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得知大部分选手已经签到完毕回到选手村休息,刚想前往选手村探班,哪知一查入驻手续才知道选手村分四个地点,无奈只好回到宾馆,在与NewLife俱乐部电话联系后记者前往他们所下榻的宾馆采访了这支卫冕冠军NewLife.C队。



NewLife.C宾馆合影

  Q:首先祝贺New.Life两支队伍都已从分赛区出线,自我感觉在预选赛的发挥满意吗?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NewLife.C.apple:我们非常满意自己在CIG分赛区上的表现。在分赛区上我们并没有遇到任何强队,所以分别从吉林与黑龙江赛区出线。

  Q:对上海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NewLife.C.apple:毫不犹豫的回答,真爽!

  Q:作为本届比赛的卫冕冠军,压力大吗?

  NewLife.C.apple:说实话,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压力,只想打好CIG的每场比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卫冕

  Q:来上海前有做对本次赛事针对的训练吗?和平时有什么不同?

  NewLife.C.apple:基本上和平常差不多,就是加大了训练的力度,每天比原来多出1-2个小时讲图。

  Q:现在的这支NewLife.C与上届夺冠的队伍相比在阵容上已经有了很大的调整,这个对你们有比较大的影响吗?

  NewLife.C.apple:没有,这支队伍是与上届夺冠时不同,有了一些人员调整,但这都是WEG2005中国区预选赛前的事情了,大家磨合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有一定的默契和队伍的整体风格.

  Q:谁会是NewLife.C卫冕路上最大的敌人?

  NewLife.C.apple:所有的参赛队伍我们都不会轻视.

  Q:最后对CIG2005本次赛事支持你们的人说几句

  NewLife.C.apple: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用成绩来回报大家的,谢谢!

  (来源:Esai)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魔头邀请赛 海外军团登陆上海(图) (2005-12-16 19:08)
WCG亚军PF面临解散?阵容不整出战CIG (2005-12-15 16:45)
WCG冠军Sky将无缘CIG2005魔头邀请赛 (2005-12-15 14:14)
CIG魔头邀请赛 Moon生日party图片集 (2005-12-15 10:46)
CIG浙江冠军Wolf.L因重赛被取消资格 (2005-12-14 11:24)
Moon携女友抵达上海 在中国庆祝生日 (2005-12-14 10:52)
都宝杯CIG2005上海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2-06 11:13)
生日和女友伴随Moon征战CIG魔兽大赛 (2005-12-05 13:5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