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G亚军PF面临解散?阵容不整出战CIG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5 16:45 新浪游戏

  

  Passionate Future这支在国内获得了诸多荣誉的老牌劲旅早已家喻户晓,他们将于今天下午5点乘坐K121次列车从武汉赶往上海参加CIG2005全国总决赛.但目前国内各大论坛散布的关于俱乐部解散的谣言让队员们感到头疼。您可以点击这里对pf面临解散发表看法和评论。

  我们知道在经过CKCG

中韩电子竞技大赛之后,Passionate Future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主力队员King.Z离去加盟豪门wNv。而另一名队员tOr的相继离去对Passionate Future来讲更是遭受了惨痛的打击。这让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支昔日强队目前的实力。



Passionate Future鼎盛时期的阵容

  面对俱乐部经理撤资的传言Passionate Future现任队长Laker表示:在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同意,我不会做出任何的声明和解释,而且俱乐部也是不会理会这样的传言。关于此次出征CIG2005总决赛的阵容我们目前也是无法从Laker那里得知,他说:自从CKCG以后我们就一直没有公布过阵容,现在CIG马上要开始了,把这个秘密留到上海吧!看来一切谜底都要在CIG2005上才得以揭晓。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专访Aqi 带您全方位了解wNv.cn战队 (2005-12-15 11:30)
国人的骄傲 CS冠军wNv征战WEG视频集 (2005-12-14 18:34)
Esport门户授权HLTV直播CPL冬季赛 (2005-12-14 15:19)
CIG浙江冠军Wolf.L因重赛被取消资格 (2005-12-14 11:24)
目标仍然是冠军 韩国媒体专访Project (2005-12-13 11:17)
Gotfrag世界CS最新排名 wNv名列三甲 (2005-12-12 14:48)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访夺冠后wNv (2005-12-12 10:10)
wNv勇夺WEG2005第3季度反恐项目冠军 (2005-12-11 17:3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