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浙江冠军Wolf.L因重赛被取消资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1:24 新浪游戏

  

  都宝杯CIG2005浙江赛区的比赛于12月11、12日2天在杭州地图鱼网吧顺利结束。其中,CS项目冠军由Wolf.L战队获得。

该选手参加CIG2005江苏南京赛区时图片(最左边一位)

  浙江赛区组委会上报选手资料及比赛现场照片后,经CIG组委会审查,发现Wolf.L战队中,一名ID叫做MiNi.Q的选手曾经参加了本年度CIG江苏南京赛区的比赛。而如今该选手又参加了CIG2005浙江赛区的比赛,并与所在队伍取得了第一的成绩。

该选手参加CIG2005浙江赛区时图片(最右边一位)

  经过我们与江苏赛区联系过以后,该选手确实参加了CIG2005南京赛区的比赛,重复报名并参加比赛的情况属实。在CIG的报名需知内第一条为:本次大赛报名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性别不限,国籍不限,每人同一项目仅限报名一次,同一项目报名多次者以第一次为准。

  因此,按照CIG2005的比赛报名规则,为严肃比赛纪律、维护所有参赛选手的正当、合法利益,都宝杯CIG2005组委会给予以下处理结果:

  第一:取消该选手所在战队Wolf.L在CIG2005浙江赛区的比赛成绩,取消参加CIG2005年度总决赛资格,不予颁发比赛奖金。

  第二:由CS项目第二名East one Nice代替Wolf.L战队参加CIG2005年度总决赛。

  第三:都宝杯CIG2005浙江赛区CS项目正式成绩更正为:冠军East one Nice,亚军:Speedmax,季军:SO。

  (来源:CIG)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Moon携女友抵达上海 在中国庆祝生日 (2005-12-14 10:52)
都宝杯CIG2005上海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2-06 11:13)
生日和女友伴随Moon征战CIG魔兽大赛 (2005-12-05 13:56)
都宝杯CIG福建赛区魔兽项目重赛公告 (2005-12-02 11:13)
CIG招聘韩语翻译官 让你和Moon交朋友 (2005-12-01 10:39)
亚洲最具人气女星出任CIG形象代言人 (2005-11-29 17:19)
冰封盛典 魔兽9巨头齐聚CIG上海决赛 (2005-11-28 16:45)
重磅出击 WCG著名解说加盟CIG总决赛 (2005-11-25 14:4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