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3季度魔兽总决赛Sweet艰难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0 16: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3季度北京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拉开了帷幕,魔兽决赛进行的异常激烈,Sweet第3局的经典大翻盘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这场大翻盘也预示着sweet绝地大反攻的开始,在后面的比赛中sweet一鼓作气连拿3场取得了最后的冠军!在gostop退出的一的瞬间,sweet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您可以点击这里对sweet在本届WEG第3季度北京总决赛的表现发表看法和评论。

  WEG2005第3季度北京总决赛开幕式图片集

  WEG2005第3季度北京总决赛图片专集

  魔兽争霸最终排名:

  冠军: Sweet
  亚军: Gostop
  季军: Lucifer
  殿军: Elakeduck

赛后魔兽4强接受采访

冠军sweet

亚军Gostop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对4强的选手进行的了采访

  记者问(GoStop): 你在先胜2盘的情况下,连输三局,当时是怎么考虑的呢?

  Nip-GoStop:我胜了2盘以后没有继续保持自己的进攻,以为打稳定点就可以了,但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记者问(ElakeDuck):你在韩国的一个月从吃住和饮食还有游戏感觉和家乡有什么区别吗?

  SK.ElakeDuck:游戏方面,我觉得来到韩国后水平提高了很多。韩国人都很热情,另外这里的温度和饮食都和家乡区别很大,总之有弊有利。

  记者问(Lucifer): 对这次总决赛的感觉怎么样?

  T.MH]Lucifer:总决赛很精彩,也为Sweet感到高兴,当然也为Gostop感到惋惜。

  记者问(Sweet):说说夺冠后的心情?

  WE.IGE.Sweet:非常激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记者问(Sweet):你以前在韩国也夺得了多次冠军,感觉和这次WEG夺冠心情的区别是什么呢?

  WE.IGE.Sweet:这次在WEG时遇到了不少困难,都一一克服了,而且是自己第一个世界冠军,所以更加感动一些。

  记者问(Sweet):具体是哪些困难呢?

  WE.IGE.Sweet:我曾经想过放弃魔兽争霸,但尝试了一些别的游戏后,还是感觉很寂寞,很空虚,最终还是回到了魔兽争霸的身边。

  记者问(Sweet):这次夺冠最想对谁说第一句话,最想感谢谁?

  WE.IGE.Sweet:最想告诉爸爸妈妈,他们为我做了很多。最想感谢WE战队的所有战友们!

  记者问(Sweet):你最后夺冠后哭了,主要是因为什么呢?

  WE.IGE.Sweet:夺冠后我想到了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艰辛,一直在默默的支持着我,我忍不住。

  记者问(Sweet):听说你明年5月就要去参军了,在这之前有什么计划呢?

  WE.IGE.Sweet:恩,明年5月是肯定要去参军了,还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只想好好打,来夺得更多的成绩吧。

 [1] [2] [3] [下一页]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反恐半决赛project战胜NiP视频 (2005-12-09 16:09)
WEG3魔兽决赛官方预测 迈向冰封王座 (2005-12-09 11:37)
WEG第3季度总决赛之新浪游戏宣传片 (2005-12-09 10:48)
WEG第3季度魔兽半决赛sweet获胜视频 (2005-12-08 17:00)
WEG第3季CS半决赛wNv战胜Team9视频 (2005-12-07 18:20)
WEG第3季度魔兽半决赛GoStop获胜视频 (2005-12-07 15:17)
NiceZ视频直播与您一起见证WEG总决赛 (2005-12-07 12:07)
是时候拿一回WEG冠军 GoStop赛前感言 (2005-12-06 18: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