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挪威精灵elemeNt归来 U5整军备战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1:22 新浪游戏

  

  近来风波频频的北美劲旅U5仿佛不甘寂寞,今天宣布的一条消息令整个CS圈内再次沸沸扬扬,自从退出混合舰队4K后音信皆无的挪威精灵,屡屡成为圈内的话题人物elemeNt,日前正式成为U5的一员,代替被前不久被禁赛的Cuz,备战即将到来的CPL05冬季锦标赛。

  U5在稍后发表的官方声明中为大家解开“战队跳蚤”element的加盟前后经过:“CPL冬季赛即将开始,而不幸的是主力Cuz不能参赛,我们觉得需要以极快的速度补充新鲜血液,并且是能够信任的第五人。作为一支战队,以前的D!E和U5.cs并不是很成功,而这次我们要通往成功之路。我们决定让elemeNt投靠我们,并欢迎 elemeNt进入我们的CS分队。他将会代表U5参加LG和CPL05冬季锦标赛。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他并肩作战。”

  美国 U5目前阵容如下:

  美国 Risasi “Kmode” Coffee

  美国 Corey “kaM” Hanes

  美国 Shaun “Hostile” Catron

  美国 Ryan “Pham” Pham

  挪威 Ola “elemeNt” Moum

  (来源:Esai)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拯救Quake4?众豪门纷纷重建分队 (2005-11-03 10:31)
电竞中国11月刊 CPL新加坡站全程报道 (2005-10-26 10:22)
瑞典著名CS战队Begrip参战CPL冬季赛 (2005-10-21 15:11)
CPL新加坡组委会就wNv事件作出回应 (2005-10-19 10:19)
努力终有结果CPL宣布取消wNv禁赛禁令 (2005-10-18 18:15)
wNv就CPL新加坡站黑幕发表官方声明 (2005-10-18 17:39)
CPL新加坡站CS决赛 wNv被判取消资格 (2005-10-17 11:18)
CPL新加坡站分组揭晓 incup开战在即 (2005-10-14 17: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