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WCG战锤冠军重返魔兽 加盟美国职业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6:59 新浪游戏

  

  最近正在参加WC3L第九赛季预选赛的美国TMG战队宣布了他们WAR3部的一些变动。WinNeR因为要去参军,所以离开了队伍。Belial暂时进入休息期,但是如果他归队依然会代表TmG参加比赛。另外Wangder也宣布离开,原因是他认为战队管理上的理念和他所希望的有所偏差。

WCG2005Dawn of War项目冠军SeleCT

  在以上三名选手离开后,TmG找到了来自SK的著名选手SeleCT。SeleCT曾经在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上获得了Dawn of War项目的冠军,人们对这次变动议论纷纷。下面我们就这个问题采访了他们的战队负责人Charlie "Charlie" Hess,他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采访如下:

  Q: 你好,Charlie,你能简单介绍下你自己吗?

  A: 我叫Charlie Hess,今年19岁,美国人,是Trademark Gamers的负责人。我喜欢与人辩论。

  Q: 今天我们看到你们队伍里发生了很多变动。你能告诉我们确切的说是哪些队员不再留在TmG了吗?

  A: 恩,我们之前在谈论人员变动和薪水的问题。WinNeR是因为要参军所以他是否离开我们另行通知。但是他无法参加WC3L

预选赛。Wangder,一方面来说他要求比战队经理更多的薪水,我们只对精心挑选的少数人付薪水,Wangder的个人价值观与我们冲突太大,并且他几次挑起过与战队管理层以及韩国选手之间的薪水冲突。我们能够支付薪水,因为我们获得了一笔大的赞助。

  Q: 所以传闻说这些选手离开是因为合同问题,你承诺过的事情最后没有实现?

  A: 不,我们都和选手签了合同,所有的选手离开都不是因为合同到期。

  Q: Wangder是不是唯一一位被开除的选手?

  A: 确实是这样。Wangder已经被从花名册中除去,因为我们不能象他要求的那样支付他的薪水。一些美国选手早些时候离开以及Belial不再参加比赛,象WinNer据我所知是因为去服兵役。这就是我们的人员变动情况,现在的人员名单是不确定的,如果你去问我们的选手们他们能够告诉你的也只有到迄今为止TmG的管理情况。

  Q: 在这些选手离开后你招入了SeleCT这位在WCG Dawn of War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选手。为什么他他选择回到WAR3?

  A: SeleCT知道Warhammer是一个参与人数较少的游戏。在所有爱好中这个项目将在WCG之后慢慢的衰落。他仍然觉得他有能力在WAR3比赛中获得成功。(我们也认为是这样)。另外不为人所知的是,他所学的东西也将对我们管理和交流上带来好处。

  Q: 你有吸收更多选手的计划吗?

  A: 我们有一些计划,但是现在我想还是保留现在的阵容。

  Q: 你对你的战队的将来有什么期待?

  A: 恩,我希望我们能够获得WC3L第九赛季的参赛权。尽管这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有这么多强队强加比赛,并且我们将在预选赛第三轮遭遇World Elite。我们有很好的计划,新的网站在下周将继续加强我们的联系。

  Q: 很好,还有什么你希望说的吗?

  A: 我想对我所冒犯的mYm的成员表示道歉。我已经在Sk论坛和他们的网站上表达了歉意,我希望人们能够看到并且原谅我的无礼。

  这是一个很短的声明,来自TmG的俄罗斯人族选手Igor "Caravaggio" Lyalin:

  “Hello,我想要说关于TmG的事情。这只战队给我承诺都完成得很好。可以想象一个成长中战队要做到这些有多么的难。”

  (来源:CGA)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第9季度资格赛WE轻取RS Sky落败 (2005-12-05 11:27)
WC3L第8季度德国科隆线下决赛图片集(1) (2005-12-02 15:02)
WC3L第8季度4k再次卫冕 个人奖项颁布 (2005-11-28 10:36)
4K能否夺冠?WC3L第8季度决赛赛前分析 (2005-11-24 12:12)
WC3L资格赛NIP、TmG首战尽显强队实力 (2005-11-22 10:28)
WC3L资格赛es4x险胜n! GaB轻取[3wD] (2005-11-16 12:10)
WC3L资格赛WE完胜AU Soju上演经典1v2 (2005-11-14 11:23)
WC3L第9季度资格赛verGe、mTw晋级 (2005-11-10 11: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