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CIG招聘韩语翻译官 让你和Moon交朋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1 10:39 新浪游戏

  

  想拜MOON做师傅?想知道MOON除了赛场之外鲜为人知的一面?想跟MOON来一次“亲密接触”?CIG给你一次机会!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本次CIG首届国际魔头邀请赛的赛事了。这次赛事韩国军团占了一半,其中以MOON最为耀眼,2005年是属于Moon的,连续2届WEG冠军,CKCG冠军,再到一系列赛事的冠军,似乎一切都来的那么容易,以至玩家疑问:“当一个游戏没有对手以后,游戏还有意思吗?”被玩家称为“神的儿子”的MOON,或许只有接近神的人才能将他击败。

著名魔兽选手MOON

  CIG招聘韩语翻译官,亲身陪同MOON、FOV、Zacard、REMIND、SOJU等韩国、欧洲巨星,他们的一切都毫无保留的向你公开。

  要求:男女不限,形象好,精通中、韩语,韩国留学生、住址在上海、北京优先

  工作性质:义工

  时间:12月13-19号

  联系我们:

  CIG (China Internet Gaming)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邓健

  Hp:13391813454

  Tel:010-64895772

  QQ:513229649(注明翻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11号8层

  邮政编码:100029

  CIG 2005总决赛暨国际魔头争霸赛入场券申请表下载:

  www.cig.org.cn/Soft/ShowSoft.asp?SoftID=4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亚洲最具人气女星出任CIG形象代言人 (2005-11-29 17:19)
冰封盛典 魔兽9巨头齐聚CIG上海决赛 (2005-11-28 16:45)
重磅出击 WCG著名解说加盟CIG总决赛 (2005-11-25 14:40)
CIG全国招聘电竞记者附福建赛区公告 (2005-11-24 10:06)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1-22 11:45)
CIG2005都宝杯北京赛区决赛本周开战 (2005-11-18 11:26)
CIG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日程安排 (2005-11-17 17:52)
CIG2005都宝杯湖南赛区长沙站开战 (2005-11-10 11: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