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亚洲最具人气女星出任CIG形象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7:19 新浪游戏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李欣蔓。在“第六代导演”拍摄的一组手机短片中,她扮演《聚焦这一刻》女主角,凭借自身实力刚刚获得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最具人气女演员”称号。由八部短片汇集而成的中国第一套播客电影《聚焦这一刻》在播客网(bmovie.bokee.com)播出后,迅速获得网友追捧,点击率过百万,在短时间内形成了一个热点。她即将出演的电影包括:即将和韩国明星裴勇俊出演韩国导演金性洙的大制作古装电影《武士2》,与巍子伊能静演《天火》,她还将出演今年贺岁新片《划拳》女主角。

  

影星李欣蔓

  李欣蔓酷爱游戏,成名于网络,可以说与数字娱乐结缘已久,对倡导的“绿色游戏,健康生活”数字娱乐理念的CIG同样也是“一见倾心”。

  李欣蔓将在CIG2005晚会上登台献艺,同时签约CIG,成为CIG2006形象代言人。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冰封盛典 魔兽9巨头齐聚CIG上海决赛 (2005-11-28 16:45)
重磅出击 WCG著名解说加盟CIG总决赛 (2005-11-25 14:40)
CIG全国招聘电竞记者附福建赛区公告 (2005-11-24 10:06)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1-22 11:45)
CIG2005都宝杯北京赛区决赛本周开战 (2005-11-18 11:26)
CIG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日程安排 (2005-11-17 17:52)
CIG2005都宝杯湖南赛区长沙站开战 (2005-11-10 11:52)
CIG2005有奖征文大赛第二轮火热进行 (2005-11-08 15: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