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冰封盛典 魔兽9巨头齐聚CIG上海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6:45 新浪游戏

  

  CIG是中国电子竞技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它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主办的综合性电子竞技大会。CIG2005吸引了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目光,开赛在即,组委会邀请了9名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WAR3选手共同参与CIG电子竞技大会,他们都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职业玩家,让我们共同关注继WCG之后的又一魔兽盛事。

  9大魔兽英雄

  CIG2005魔兽邀请赛可谓群星灿烂,几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知名选手,每一位都是世界顶尖,其中暗夜军团最为夺目。

  9大巨头:Moon、WE.IGE.Remind、WE.IGE.Soju、DIDI8 、SK.Zacard、4K.fov、WE.IGE.Sky、4K.Tod、SK.insomnia

  韩国暗夜军团

  亚洲的暗夜势力一直都是世界上最强的,而韩国的暗夜水平正是亚洲的代表。而其中的佼佼者,他们是:

  “月魔”Moon:被称为神话般的第五种族,连续三届韩国联赛冠军、两次WEG冠军后,Moon的辉煌覆盖了整个世界。虽然近期的Moon在WCG韩国赛区及WEG第三季度表现不佳,但无庸质疑Moon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暗夜玩家。他对暗夜的操作和理解在世界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对于任何种族来说,Moon都是最强大的第五种族,因为他几乎是不可战胜的。

“月魔”Moon

  “小凤凰”WE.IGE.Remind:具有线上无敌小凤凰的美喻,这位新生代的精灵领袖依靠其如作弊器一样的意识、疯狂如死神索命一般的进攻、精妙似华丽诗章一般的操作获得数不胜数的线上比赛冠军,他多次代表韩国队出赛取得不凡的成绩,在中韩大战中,依靠操作曾经赢下我国的暗夜之王,令人叹服。Remind成为新生代的暗夜偶像。

  DIDI8 : 曾经作为SC选手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在WCG2002上和人族皇帝box的3局大战至今仍为老玩家津津乐道,在转型W3之后DIDI8在ROC时代的欧洲战场的巡回赛上也取得过耀眼的成绩。05年的DIDI8这名老将又重新焕发活力,挑落zad山王挑战赛擂主位置,力夺CPL夏季赛亚军,WEG3欧洲预选赛冠军以及incup冠军。

  魔兽“天才”WE.IGE.Soju:天资聪颖的Soju在比赛一个不鸣则已一鸣却惊人异常的暗夜新斗士,他让所有与之交战的对手感到莫名的压抑,他就像一个突然出现的魔鬼的使者,悄悄的无声息的就取走了你的性命。在不久前他还在强手如林的WCG韩国预选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

  兽人军团

  如果在操作上比较的话,xiaot和SK.Zacard为代表的韩国一些选手绝对可以算是顶尖。而SK.Zacard显然是兽人军团的首领。他在多次世界大赛中觉有不凡的表演。战胜他,成为很多选手的终极梦想。

  “亚洲兽王”SK.Zacard:被亚洲玩家最为看好的兽族选手,他所创的剑圣流风靡整个魔兽届,其教科书式的魔兽战术更让万人效仿。他的力量型打法被人们看作是霸王再世。是他推动了兽人力量型的打法。

 
 
HwangTaeMin
ID : SK.Zacard
国籍:
韩国
种族: orc
年龄:
 
获奖纪录
WCG2004世界总决赛 亚军
   
 
 
 

  不死军团

  曾经欧洲鬼王MadFORG是世界UD的代表,而欧洲在这个种族上一直具有超然的优势。但是随着韩国Fov在2004年击败MadFORG夺取了ESWC冠军,韩国鬼族势力已经崛起,其中NIP.Gostop 、 WE.IGE.Sweet 、T.mH]Lucifer和Fov并称四大鬼王。而苏昊十分无奈地说,面对强劲实力的韩国鬼族,他只有不到50%的胜率,而此次WEG三鬼王聚首四强、Fov韩国称霸也证明了苏昊的看法。

  “憎恶男”4K.Fov:一个披着亡灵战衣的不死斗士,他凶悍的眼神华丽的操作让对手陷入深深的恐惧,Fov是当今引领不死亡灵的王者。

 
 
ChoDaeHee
ID : 4K^FoV
国籍:
韩国
种族: undead
年龄:
20
获奖纪录
ESWC2004世界总决赛 冠军
   
 
 
 

  人族军团

  从世界人族选手来说,欧洲的天才选手层出不穷,其中尤以欧洲的浪漫人族Tod、俄罗斯的amp70和保加利亚的insomnia最为著名。谈起欧洲人族,sky充满了敬意:“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打法,如果你没有做研究或是针对性地练习,你就会遇到很大的问题,欧洲人族选手绝对是世界上最具实力的人族代表。

  “Sky流创始人”WE.IGE.Sky:Sky是中国的骄傲,他刚刚在WCG的战争上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他所创造的进攻流,让世界无数豪杰惨败在他凌厉的进攻下。他将人族的2本发挥到了极限,是新生的人族皇帝代表,也是中国人最值得骄傲的选手。

 
 
李晓峰
ID : YolinY.Sky
国籍:
中国
种族: Human
年龄:
20
获奖纪录
WCG2005世界总决赛 冠军
ACON5世界总决赛 冠军
   
 
 

  “浪漫人族”4K.Tod:Tod具有法国人天生的浪漫多变,他的战术让对方陷入在浪漫的陷阱里,而他的一切浪漫建立的人族的精髓——稳健上,是一位温柔的杀手。

 
 
Merlo Yoan
ID : 4K^ToD
国籍:
法国
种族: Human
年龄:
21
获奖纪录
WCG2004世界总决赛 季军
ESWC2004世界总决赛 八强
ESWC2003世界总决赛 第四名
 
 

  “完美人族”SK.insomnia:Insomnia是人族的宗师,他所创造的封口型建筑到现在为所有人族玩家使用,他的创造力让无数人迷上人族,使用人族。他是一个完美的人族王者:“我从不骚扰,时机一到我就冲进去并消灭所有单位!”

  如此强大的阵营,势必引来一场世纪大战,一场能带给你顶级电竞刺激享受的赛事!

  一场将掀起电竞江湖前所未有风浪的战斗!

  一场云集世界魔兽巨头的盛会!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重磅出击 WCG著名解说加盟CIG总决赛 (2005-11-25 14:40)
CIG全国招聘电竞记者附福建赛区公告 (2005-11-24 10:06)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1-22 11:45)
CIG2005都宝杯北京赛区决赛本周开战 (2005-11-18 11:26)
CIG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日程安排 (2005-11-17 17:52)
CIG2005都宝杯湖南赛区长沙站开战 (2005-11-10 11:52)
CIG2005有奖征文大赛第二轮火热进行 (2005-11-08 15:03)
都宝杯CIG2005北京地区媒体挑战赛 (2005-11-03 10: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