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重磅出击 WCG著名解说加盟CIG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4:40 新浪游戏

  

  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出色的选手之外,还要有优秀的解说,当二者都具备,那就是顶级刺激的电竞赛事!CIG组委会特邀世界顶尖解说加盟CIG上海总决赛,这在国内赛事中是绝无仅有的!

  国内解说还处于空白期,国内较知名的解说有FreeAgain、小苍、MagicYang(职业选手转型中),都是自我磨练出来的,并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而CIG一直致力为电竞产业搭桥铺路,现CIG组委会免费在上海开设电竞解说培训班,讲师都是来自世界一流的解说员,需要报名培训的学员请即刻联系CIG组委会,或许你就是下一个“FreeAgain” !

  培训时间:12月15号

  培训地点:上海多媒体产业园

  培训费:对电竞足够热情+一定的解说经验

  名额:全国20名

  报名邮箱:train@cig.org.cn

  讲师资料:

  

  姓名:Stuart Tosspot Saw

  年龄:19

  国籍:英国伦敦

  ITG职位:解说员

  评述游戏包括:TTCW、ET、CS、COD、WC3和FIFA

  曾经评述赛事: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WCG2004总决赛,ACON5美国总决赛,GGL 2005 V-sports全明星赛,ESWC2005总决赛,Quakecon 2005

  司图亚特自从下载观赏了RTCW MP的demo后,就使他痴迷上了这款游戏,作为一名玩家,他打了两次欧洲杯,许多公开赛,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已经成为ET站队的队长。

  成立pinkgorillas站队后,司图亚特带领站队赢得了WUE巡回赛冠军,也尝试玩COD和CS:SOURCE,他现在又回到了ET。

  以往优异的战绩,大西洋战神司图亚特荣登WCG2004旧金山总决赛现场解说的宝座,解说了WC3和FIFA的决赛,从此在英国电脑游戏界名声大振。

  2005年,在法国,阿姆斯特丹和达拉斯,都见到了司图亚特的身影,他随iTG一起报道Quakecon2005赛事,在达拉斯,他深爱的ET站队,赢得了首个Quake冠军,也创造了站队历史。现在司图亚特就读于纽约大学,他在期待新的挑战。

  Tosspot现在应邀对CIG2005全国总决赛进行评述,向中国的玩家们展示他们的评说风采!

  

  姓名:Marcus djWHEAT Graham

  年龄:26

  国籍:美国,落杉矶

  ITG职位:评说员

  评说游戏:QuakeWorld、Quake2、Quake3、Unreal Tournament 2003 & 2004、Counter-Strike、Halo、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Donkey Konga、WC3

  评说赛事: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 WCG 2002/2003韩国总决赛,WCG2004落杉矶总决赛,2002/2003 WCG美国区总决赛,2003 GGL赛事,IGL2003冬季赛事,Quakecon2002/2004赛事,EverLan2004夏季赛事

  马库斯1996年入行,为了他的站队clan519的训练,他做电台解说员,逐渐的成为真正的电台游戏节目播音员,后来进入了eSports。

  马库斯真正进入电子竞技评述,是从他没能跟随clan519进入LAN Arena7的比赛。历经波折,马库斯经过近9个月的体育竞技及电子竞技评论的学习,他打算开始释放自己的能量,大展宏图。

  过去的三年内,马库斯花费了大约1500小时在游戏转播中,他走遍全球,对WCG2002、2003,GGL Gravity Games 进行评述。马库斯还成为G4和韩国一些电子竞技电视台邀请的常客。

  马库斯对游戏的酷爱,是深受他的工作伙伴所染,,他坚信,电子竞技评述,是电子竞技职业化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专业评述会给众多观众带来更多刺激、乐趣。

  djWHEAT现在应邀对CIG2005全国总决赛进行评述,向中国的玩家们展示他们的评说风采!

  姓名:Paul ReDeYe Chaloner

  年龄:33

  地址:英国

  职位:iTG的解说员

  评说游戏:WC3、CS

  报道的赛事:ESWC2005法国决赛,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

  作为一个老玩家,保罗具有5年多Unreal玩家历程。2000年,在从事Unreal Tournament之前,玩Qudake1&2玩TDM,超越了英国的水平。

  在UT2003中,加入Ictf和TBUK战队,并且和他们一起赢得了CB联盟夏季奖杯。

  连续四个赛季,作为英国Cup站队队长,在UT2003和UT2004中,获得两个季军。

  在UT2004现场,为一些及高级别的战队作战,包括Levitation、teamXQ战队。风格和Revolution类似。

  在Insomnia的2003到2005局域网对战中,赢得7个冠军。包括Ictf和TDM比赛中,赢得了同等数量的奖金。从WCG中,脱颖而出,在UT2004对决中,名列第7。

  2003年欧洲杯中, 开始从事解说员工作,后来加入CB电台。解说了很多决赛,包括欧洲杯和国家杯中的UT、UT2003 and UT2004,后来报道了CS:S 杯决赛。

  在Zone Readers Challenge受到好评,并且在PC Zone亮相。

  经过对Clanbase,ESL,Multiplay,Jolt,UCL和其他的杯赛的成功评论,最终加入了iTG。

  ReDeYe现在应邀对CIG2005全国总决赛进行评述,向中国的玩家们展示他们的评说风采!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全国招聘电竞记者附福建赛区公告 (2005-11-24 10:06)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05-11-22 11:45)
CIG2005都宝杯北京赛区决赛本周开战 (2005-11-18 11:26)
CIG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日程安排 (2005-11-17 17:52)
CIG2005都宝杯湖南赛区长沙站开战 (2005-11-10 11:52)
CIG2005有奖征文大赛第二轮火热进行 (2005-11-08 15:03)
都宝杯CIG2005北京地区媒体挑战赛 (2005-11-03 10:47)
都宝杯CIG2005广西赛区校园行活动 (2005-11-02 17: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