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4K能否夺冠?WC3L第8季度决赛赛前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2:12 新浪游戏

  

  前言:11月26日-27号的德国科隆将迎来WC3L第八赛季的线下决赛,4只最具实力的队伍将汇聚于此争夺这最具影响力的战队荣誉,究竟是4K继续他们的连续2赛季不败,还是T.MH冲破重重阻碍夺冠,是SK力挽狂澜,还是Mouz绝地逢生?让我们来关注一下这篇WC3L官方赛前发表的关于4只参赛队伍的比赛赛前分析,你将有可能在这里预感到最终的冠军归属。

  一、赛前分析之 Mousesports.BenQ.GeiL

  

  这个赛季对于Mousesports.BenQ.GeiL来说是一个不平静的赛季,但是尽管在整个赛季中历经了种种磨难,他们还是成功杀入了最后的季后赛。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将面对的是什么样的形势。

  出场队员:

   mouz.HasuObs

   mouz.PhilBoT (unsure)

   mouz.Romeo

   mouz.Shortround

   mouz.Spell

  常规赛分析:

  7胜3负,积31分

  这个赛季对于Mousesports.BenQ.GeiL来说真可谓是大喜大悲。从一开始,他们就面临着一些诸如传言队中的明星队员 Shortround可能投靠4K这样的问题,虽然最后他还是留在了队中,但是 Shortround却只能在板凳上看着队友用眼睛体验着整个赛季。但是因为他们的阵容确实人才济济,所以即使是这样的变故并没有能太多的动摇他们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来自韩国的组合: GoStop, Rainbow, Farseer和 Way最终为他们锁定了常规赛第3的成绩以确保他们能够顺利的挺进最后的季后赛。

  决赛前瞻:

  如果按照在常规赛中的阵容来说,季后赛的旅程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经历,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能保持那样的状态,当常规赛刚刚结束,四名来自韩国的队员都离开了这里转而投靠了另一支新的战队。也许你会就此认为他们不再拥有夺冠的实力了,但是当你重新审视他们的阵容——他们仍然保持了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而其中名气最响的就是在板凳上雪藏了一个赛季的 Shortround。在过去的一个星期中这位美国强援通过他在WCG2005中的优异表现向世人证明了他的价值。而当他再次出现在Mouz的阵容中,无疑也会对全队的信心与士气是一种提升。此外,他们还有另两名队员也出现在了WCG的赛场上,分别是 PhilBoT和 HasuObs。虽然如果能够保存他们常规赛时的阵容,他们的替补们会相对轻松,但是现在,他们必须奋力一搏了。

  二、赛前分析之SK Gaming

  

  这个赛季对于SK Gaming来说和以往一样,也是一个不错的赛季,现在的他们正在全力为决赛做着准备,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状况。

  出场队员:

   SK.Deadman (unsure)

   SK.Evenstar

   SK.HoT

   SK.Insomnia

   SK.MaDFroG

   SK.Zacard

   SK.TaKe

   SK.Miou

  常规赛分析:

  8胜2负,积36分

  这个赛季对于SK Gaming来说并不缺乏激情。除了没能在常规赛最终排名高于他们的4K和T.MH身上占到便宜以外,他们战胜了其他所有的对手。而且连续两次将欧洲新军fnatic斩落马下,分别是在联赛的最后时刻和季后赛的线上资格赛中,从而踩着对手的尸体跨入了最后的决赛赛场。而队中最强的选手就是在常规赛中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的俄罗斯天才选手 Deadman,他最后的常规赛战绩是20胜3负,而紧随其后的是在队中占有重要地位的韩国强援 Zacard。而他们也将指望 ElakeDuck的单打表演以及他与 TaKe组成的双打组合。

  决赛前瞻:

  当 ElakeDuck获得了WEG的参赛资格,这对于SK来说可能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在科隆举行的WC3L总决赛。这可能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因为他们在很大的程度上都要仰仗着他在单打和双打方面全面开花才能确保胜利。没有了他, Zacard、 Deadman、 HoT和 Insomnia很可能将会组成他们同样令人胆寒的首发阵容。而整支队伍一定非常迫切的希望这些队员们都在他们的最佳状态,因为他们所面临的比赛将比他们在常规赛中面临的要困难很多。而且,他们需要在短时间内磨合出一支有足够能力的双打组合,否则,他们将会比其他任何队伍都仰仗单打的发挥。

  三、赛前分析之 Team mYm.Hanbit

  

  随着队伍内部的种种变化,Team mYm.Hanbit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们成了夺冠的一大热门,而就让我们走进他们来看看他们的实力吧。

  出场队员:

   T.MH]Susiria

   T.MH]BerA

   T.MH]Storm

   T.MH]Ciara

   T.MH]EVE

  常规赛分析:

  8胜2负,积36分

  随着上赛季在最后的季后赛中连续输给SK和64AMD而遗憾的屈居第四以后,Team mYm.Hanbit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却期待着能在这次的比赛中走得更远。在上赛季过后, GoStop转投mouz,而为了保持队伍的水平,mYm决定和韩国的Hanbit Stars战队合并,并在此基础上又引进了 EVE, ShowTime和 Farseer。但好景不长, Farseer也步了 GoStop的后尘。为了弥补他离开的损失,T.MH又签下了另一位韩国的兽族选手 BerA和以及后来在队中有着出色发挥的 Storm。其后的比赛成绩也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在输掉了前两场的与4K和fnatic的比赛后,T.MH振作精神,并击败了其后的所有选手,其中包括4场5:0的大捷。他们最后仅仅在排名上落后4K,并且和他们的积分相同。

  决赛前瞻:

  根据他们在常规赛中的出色发挥,T.MH无疑将会在决赛的舞台上有所作为——但和其他参赛队一样,队员的缺席将会给他们带来一些麻烦。虽然他们仅仅失去了一名队员,但却是最关键的一名,也就是他们队中的MVP—— Lucifer,他也将和SK的 ElakeDuck一样参加WEG的半决赛比赛而失去这次比赛的机会。但是毋庸置疑的是T.MH的板凳深度很深,所以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并不算是什么太大的状况。除此之外的所有队员都将参加这次比赛,他们也做好的建功立业的准备。

  四、赛前分析之 4Kings.Intel

   

  最后终于来到了我们庄严的4Kings.Intel了。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第二个两连冠的传奇。

  出场队员:

   4K^FoV (unsure)

   4K^Grubby

   4K^ToD

   4K^FuRy

   4K^Zeus[19]

  常规赛分析:

  10场全胜,积36分

  在WC3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队伍像现在的4Kings.Intel一样如此所向披靡。自从上次他们在第六赛季中输给了3wD之后,他们就开始了神化般的连胜纪录。此后的31场比赛中,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够撼动他们的优势地位。而看看他们的阵容我们就知道了他们的胜利秘诀:一只由 Grubby、 FoV和 ToD三名如此顶尖的选手组成的队伍雏形已经足以令任何一只队伍望风而逃,而再加上 FuRy和 Zeus[19],他们更显得如虎添翼,并且所有的队员都在不同的国家获得了WCG总决赛的资格。虽然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他们先后遇到过mTw、play.it、fnatic和SK的顽强阻击,但是超群的实力保证了他们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

  决赛前瞻:

  虽然你很可能将砝码压到Kings们的身上,但是他们很有可能会面临一些很严重的麻烦, FoV有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能出现在比赛的赛场上。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不死 FoV的4Kings将更依靠他们其他队员在每一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而如果 FoV届时能够为了队伍而披上战袍,他们夺冠的前景将会非常明朗。只要 Grubby和 ToD以及 FuRy和 Zeus能够走出他们在WCG上失利的阴影,我们将在这个周末的赛场上看见一个神话的延续。

   (来源:RN)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WC3L资格赛NIP、TmG首战尽显强队实力 (2005-11-22 10:28)
WC3L资格赛es4x险胜n! GaB轻取[3wD] (2005-11-16 12:10)
WC3L资格赛WE完胜AU Soju上演经典1v2 (2005-11-14 11:23)
WC3L第9季度资格赛verGe、mTw晋级 (2005-11-10 11:20)
WC3L资格赛开战 各战队掀起转会风波 (2005-11-09 14:47)
WC3L9资格赛第1轮 WE迎战澳洲强队Au (2005-11-08 12:04)
瑞典NiP成立魔兽部 挖走Mouz三名主将 (2005-10-31 11:07)
魔兽视频之WC3L联赛_Zacard VS Sase (2005-10-27 10: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