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1:45 新浪游戏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于2005年11月19、20日在北京际高迅捷网城隆重上演,来自各路的CS项目、WAR3项目高手云集际高迅捷网城。众多选手在赛场展现自我风采,张扬自我个性,充分体现了“都宝,世界由我”的主旋律。

  

CIG丰厚的奖品

  WNV.CN不负众望摘得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CS项目冠军,在他们夺冠的征程中遭到了北京强队EHOME的顽强阻击。EHOME作为北京本土的一支CS传统强队在8强赛中遭遇WNV.CN,但他们不畏强敌在拉拉队的尖叫声中硬是将WNV.CN打入了败者组。最后,WNV.CN凭借其个人强悍的枪法、娴熟的技战术配合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将胜者组冠军EHOME“拉下了马”勇夺北京赛区CS项目总冠军。另外,JiaHua.Team获得北京赛区CS项目第三名。

  

火热的比赛现场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WAR3项目一波三折,扣人心悬。比赛之前,大家就将目光定格在了李开强和郭征坤这两名选手身上,他们分别代表了WNV和EHOME北京两大电子竞技俱乐部。WNV.mayi和EHOME.guangmo轻松进入了北京赛区WAR3项目的8强赛,在8强赛中两名顶尖选手相遇,一番恶战不可避免。2:0,WNV.mayi将EHOME.guangmo打入败阵组。EHOME.guangmo凭借其个人出色发挥从败者组杀出重围与WNV.mayi相遇在北京赛区WAR3项目的冠亚军的争霸赛中,此时风云突变,EHOME.guangmo一鼓作气、有如神助干净利落的连赢2局夺得北京赛区WAR3项目总冠军,凑巧的是每局比分都是2:0。EHOME.guangmo实现了惊天大逆转,不知是应了古人那句话“知耻而后勇”还是其在8强赛中故意放的烟幕弹来迷惑对手。回首往事,郭征坤在CIG2004年的时候惜败于南京赛区,如今郭征坤又重新“杀”了回来,一展其在“魔界”的高操技艺。他与CIG全国总决赛阔别两年,此次他将以北京赛区WAR3项目冠军身份出征都宝杯CIG2005全国总决赛,我们相信他也一定能在今年12月17、18日上海的总决赛期间为大家奉献精彩的高手巅峰对决!

  

现场大屏幕直播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已经落下帷幕,京城两大电子竞技俱乐部可谓各有收获。WNV俱乐部捧得CS项目冠军和WAR3项目亚军,EHOME俱乐部捧得WAR3项目冠军和CS项目亚军,京城两大电子竞技俱乐部都将亮相都宝杯CIG2005全国总决赛,届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北京赛区捧回电竞“奥斯卡”金手指大奖!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CS项目:

  第一名:wNv.Cn

  第二名:E-home

  第三名:JiaHua.Team

  都宝杯CIG2005北京赛区WAR3项目:

  第一名:郭征坤(guangmo)

   第二名:李开强(mayi)

  第三名:戴士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5都宝杯北京赛区决赛本周开战 (2005-11-18 11:26)
CIG都宝杯第四届中国电竞大会日程安排 (2005-11-17 17:52)
CIG2005都宝杯湖南赛区长沙站开战 (2005-11-10 11:52)
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广州路演组图 (2005-11-09 15:10)
CIG2005有奖征文大赛第二轮火热进行 (2005-11-08 15:03)
都宝杯CIG2005北京地区媒体挑战赛 (2005-11-03 10:47)
都宝杯CIG2005广西赛区校园行活动 (2005-11-02 17:52)
都宝杯CIG2005南京站电竞嘉年华报道 (2005-10-31 17: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