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视频直播WCG新加坡总决赛第二日赛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0: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CG2005世界总决赛在全世界玩家的期待中终于在11月16日下午在新加坡SUNTEC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比较平淡,远没有去年旧金山的精彩隆重,不过赞助商在会场举行的各种活动倒是吸引了不少选手和观众参与.所有人员在休整了5个小时后终于恢复了正常的状态,精神饱满的参加了晚上的开幕式。由于新加坡人的起居习惯,以后每日的比赛将在上午11点开始,17日的比赛中国的魔兽选手将是国内玩家的主要看点,当然除了CS:S之外的其他项目中国选手也都具备一定实力,希望能够有良好发挥冲击更好的成绩。您可以点击这里对本届WCG发表看法和评论。今天的比赛直播将从下午1点开始。

  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图片集

  WCG2005总决赛PPS直播视频:网通用户   电信用户

  

视频直播WCG新加坡总决赛第二日赛况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7日直播列表 13:00 StarCraft,小组赛

  [ToT]MidiaN 英国 vs CNSTORM 中国

  RazzReason 巴西 vs Silent_Control 韩国

  14:00 WarCraftIII,小组赛

  4K_Grubby 荷兰 vs Lamwilliam_ve 委内瑞拉

  Gogubay 新加坡 vs Avatar 韩国

  15:30 DOA, 小组赛

  Konidash 日本 vs Bemsma 荷兰

  15:30 CS, 小组赛

  Speedlink 瑞典 vs Reset 立陶宛

  Defeaters 斯洛文尼亚 vs WNV(弃权)

  20:00 1小时《WCG每日赛况点评》节目进行深度报道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前方报道及图片 (2005-11-17 09:47)
视频直播WCG2005总决赛新加坡开幕式 (2005-11-16 19:49)
新浪联合Y-CHANNEL 打造WCG视觉盛宴 (2005-11-16 17:07)
我渴望胜利 访WCG瑞典CS冠军队长Rwa (2005-11-16 11:54)
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五日活动时间表 (2005-11-16 11:00)
WCG总决赛星际、魔兽小组赛地图设定 (2005-11-15 10:59)
WCG总决赛中国选手对阵以及现场图片 (2005-11-15 10:40)
中国CS代表队放弃参加本届WCG总决赛 (2005-11-14 12:0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