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视频直播WCG2005总决赛新加坡开幕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9:49 新浪游戏

  

  在新加坡举行的WCG2005总决赛开幕式正在视频直播中,本次直播采用P2P直播平台技术,观看的人越多速度越快,可以支持30万~50万的在线观众,欢迎大家点击观看。

  WCG2005总决赛直播视频:网通用户   电信用户

  WCG(World Cyber Games)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规模最大电子竞技赛事之一,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巨大的影响力,被称为电子竞技界的“奥运会”。



WCG2005总决赛场地Suntec Singapore新加坡国际会展中心




WCG2005总决赛选手村Costa Sands(乐怡渡假村东城分部)

  纵观中国选手在WCG的表现,可以用“荣誉与遗憾并存”形容-2001年MTY与DEEP在星际国家赛上高举起五星红旗,2003年ChinaHuman夺得魔兽项目的世界亚军以及2001年至今FIFA选手们的诸多荣誉让我们振奋;而2002年成绩集体滑坡以及2004年的签证问题却让我们深深的遗憾。

  WCG2005是至今为止的第5届WCG,总决赛将于2005年11月16日在新加坡开始进行。广大的中国玩家,尤其电子竞技的爱好者,都或多或少的拥有一份“WCG情结”。每当WCG总决赛到来之际,总会在在中国的玩家中掀起以股“WCG热”。遗憾的是大家只能从文字报道事后放的DEMO以及Replay中了解比赛的情况。而今年新浪 & GamesTV联手独家转播WCG总决赛,可以让大家收看同步直播的WCG赛况。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新浪联合Y-CHANNEL 打造WCG视觉盛宴 (2005-11-16 17:07)
我渴望胜利 访WCG瑞典CS冠军队长Rwa (2005-11-16 11:54)
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五日活动时间表 (2005-11-16 11:00)
WCG总决赛星际、魔兽小组赛地图设定 (2005-11-15 10:59)
WCG总决赛中国选手对阵以及现场图片 (2005-11-15 10:40)
中国CS代表队放弃参加本届WCG总决赛 (2005-11-14 12:02)
新浪联合Gamestv全程直播WCG总决赛 (2005-11-12 17:44)
WCG新加坡总决赛反恐、星际项目分组 (2005-11-10 17: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