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我渴望胜利 访WCG瑞典CS冠军队长Rwa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6 11: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WCG2005瑞典区反恐项目总决赛中,Speedlink战胜SK.swe取得冠军。这支年轻的“黑马战队”Speedlink,却是由几名非常有经验的选手组成,成功战胜著名反恐豪门SK取得进军新加坡的资格,让我们在总决赛上一睹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Speed-Link 出战WCG2005

总决赛的成员名单 (Group G):

   Anders “Rwa” Svensson

   Niklas “Nikolaus” Johansson

   Jonas “Oops” Petersson

   Jonathan “miniw” Wallenberg

   Ruben “get” Hellberg

  以下gotfrag的记者对Rwa的采访:

  Q:hi,Rwa!首先还是向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并简单地说说你们队吧?

  A:Hi,我叫Anders Svensson,来自瑞典,21岁,在比赛当中的ID:Rwa。我和miniwalle,opps,Nikolaus以及我IRL的朋友组建了这支Speedlink战队,我们已经训练2个月了。

  Q:还能记得你第1次是怎么接触电子竞技的吗?

  A:我是从99年开始接触CS,在此之前曾经玩了2年的QWTF。我参加的第一个LAN赛事应该是98年的Remedy,比赛项目是QWTF。随着99年推出了CS以后,我就慢慢转向玩CS的。

  Q:除了游戏,你还有其他的爱好吗,像你这样的职业选手,平时都怎么安排自己生活的?

  A:游戏以外,最喜欢玩牌了。我平常都是下午5点起床,早上4点睡觉。训练的话一般都是下午5点多晚上11点多。除此之外我喜欢唱歌和玩吉他,我的声音可能很吓人。

  Q:在SpeedLink也呆了近2个多月了,你是如何看待这支战队的?

  A:SpeedLink是一支充满活力的战队,在这样的队伍里效力我感觉非常好,不论是游戏中还是游戏外,我和队里其他的队员都玩的非常开心。

  Q:介绍下你的队友吧,他们在队内都扮演什么角色?

  A:Get是一个很有团队意识的选手,然后他的技术也是非常出色,不仅如此,他还做了很多你在屏幕中看不到的工作。

  Oops!是全局型选手,他不停的传递信息,而且在团队合作方面很有技巧。另外,他也能在紧要关头站出来,一个非常稳定的选手。

  Nikolaus是我们的新队友,不过我相信很快他就会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惧怕的选手,哈哈。

  Miniw是我们的暴头机器,他就是个疯子,通常都是杀掉所有视线以内的东西。

  Q:你觉得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什么?你在队里担任什么角色?

  A:我是队长,也是场上指挥。场上的主要狙击手也是我,当然nikolaus和miniw也同样出色。我也不知道我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我觉得是我的awp。你应该问我的队友同样的问题,看看他们的答案是什么,呵呵。

  Q:你们在WCG资格赛中击败了全明星战队SK,感觉如何?

  A:感觉真的太棒了,似乎那种感觉现在还没有消失殆尽。我们倾尽所有并且向世人证明了我们是怎样的一支队伍。我希望我们能更加团结一致,给到场的其他战队带来真正的打击。

  Q:WCG马上就开战了,你们是如何准备的?在此之前你们进行集训之类的了吗?

  A:其实我是非常希望能有个集训之类的,因为CSS与CS相差很大,所以我们太需要了。不过很不幸,由于oops忙于他的工作,没能进行集训。不过我相信时间会说明一切。

  Q:CSS是WCG采用的版本,你们打过CSS吗?

  A:我们还没有做为一支完整的队伍训练过CSS,oops一直在佛罗里达,我们只有等到他回来才能开始训练。

  Q:你们和波兰的Pentagram,立陶宛的reseT分在G组。你怎么看这些队伍,对他们了解的多吗?

  A: 虽然了解不多,不过我们并不惧怕他们。Pentagram是一支很不错的队,如果采CS1.6版本的话,可能对我们来说比赛要容易一些。不过WCG使用是CSS版本,所以胜负是很难估计的。

  Q:在WCG决赛上哪支队伍是你们最期望遇到的

  A:既然是比赛规定使用CSS版本,所以不管遇到哪支队伍都关系不大。我甚至认为,即使我们获得了冠军,这都不是一个公平的较量,因为游戏本身的偶然性太大了。不论是CS1.6还是CSS,我都希望和美国对阵。

  Q:谢谢你接受采访,并祝你们WCG决赛能打出好成绩。还有什么想对你的fans说的吗?

  A: 首先我想感谢我们的赞助商,Speed-Link和Southpoint,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最后,我还要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谢谢你们。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总决赛星际、魔兽小组赛地图设定 (2005-11-15 10:59)
WCG总决赛中国选手对阵以及现场图片 (2005-11-15 10:40)
中国CS代表队放弃参加本届WCG总决赛 (2005-11-14 12:02)
新浪联合Gamestv全程直播WCG总决赛 (2005-11-12 17:44)
WCG新加坡总决赛反恐、星际项目分组 (2005-11-10 17:49)
WCG2005新加坡总决赛魔兽分组揭晓 (2005-11-10 17:03)
WCG2005英国赛区预选赛所有项目结果 (2005-11-09 15:18)
WCG新加坡决赛奖金分布以及日程安排 (2005-11-04 16: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