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VS2005金币大赛线上挑战赛直播地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18:02 新浪游戏

  目前VS平台2005金币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为了把这次大赛真正办成高水准的电子竞技赛事,VS平台不仅仅面向参赛玩家,更从媒体方面为普通玩家及观众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流媒体直播,使更多的人不仅仅通过新闻,通过介绍,更能通过流媒体直播更加直观的面对高水平的比赛.

  在确定了与光芒(北京)国际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直播媒体后,
双方经过了多次的探讨和技术攻关,最终确定了一套最适合大众玩家的网络资源、画面流畅、精细度高的方案。线上比赛期间,每日将直播国内竞技明星们的5场星际或魔兽比赛,视屏效果在耗用网络资源低的情况下,也能保持非常精细,即使开成全屏欣赏,也能达到普通VOD效果。每天晚上给你精彩“好看”。为了使观众在看比赛时能得到与看同类体育竞技节目一样的快乐与享受,VS特邀中央电视台资深编导、电影学院工作人员对现场拍摄工作进行指导(演播室);同时,在除去比赛之外的时间里,VS平台提供的直播也是精彩不断,有明星表演赛、明星访谈、电子竞技教学表演……精彩连连,使您流连忘返,真正体会电子竞技带来的强大冲击力.

  由于直播采取流媒体技术,涉及到目前十分热门的P2P领域,很多玩家热心的提出了他们的担忧和疑虑:线上直播能够流畅吗?会不会模糊?会不会lag?为此我们觉得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光芒(北京)国际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光芒国际传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流媒体技术开发与应用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其拥有的流媒体播放技术被日本软银旗下的SoftBank BB、Yahoo BB,以及美国的传媒及通讯巨擘Comcast所采用。作为一种基于P2P的流媒体技术,光芒国际目前推出的Rox流媒体技术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与传统意义的网络应用不同,Rox流媒体技术充分利用P2P技术中资源共享、资源应用最大化的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更加经济、更加广泛、更加互动的跨媒体服务。

  同时

中央电视台10套的几位资深编导也从艺术和职业化的角度对我们的直播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不管是线上日常直播还是决赛现场直播,您都能从中看出堪于央视比肩的优秀模式.

  有了这样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艺术指导,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关注VS2005金币大赛,关注我们的直播.来享受真正的游戏盛宴吧!每晚八点与您不见不散!

  详情请密切关注www.vsa.com.cn

  附:直播地址: www.rox.com.cn/market/vsa/vsa.htm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WCG总决赛星际、魔兽小组赛地图设定 (2005-11-15 10:59)
WCG总决赛中国选手对阵以及现场图片 (2005-11-15 10:40)
WEG2005第3季度CS项目八强分组形势 (2005-11-15 09:54)
WEG第3季度反恐视频之wNv Vs Team9 (2005-11-14 15:58)
VS金币200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正式开赛 (2005-11-14 15:34)
WEG3反恐八强附加赛结束 AS无缘八强 (2005-11-14 14:54)
中国CS代表队放弃参加本届WCG总决赛 (2005-11-14 12:02)
中国电信绿色动力电竞全国赛在京启动 (2005-11-14 11: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