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人物专访 中国著名魔兽选手xiaoT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17:58 新浪游戏

  

  通过WEG2005第一阶段的比赛,xiaoT已经成功晋级第三轮。我们在宇州见到了正在备战12强赛的中国选手孙力伟。你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魔兽选手xiaoT

  Q:第一轮开始,你的表现相当不错,现在觉得怎么样?

  A:WEG2005 每一次晋级都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第三轮的比赛,觉得很理想。选手村的设施也很好,生活几乎没有什么问题。每次参加WEG实力都有所提高,这一点对于选手而言是特别好的事情。我会继续参加WEG以提高自己的实力。

  Q:你的发型与DayFly(李中宪)选手的发型很相似。

  A:不是刻意模仿他,只是想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所以染了发。很多人在问我是不是在模仿他。我本身也很喜欢李中宪选手,所以听到这些也不觉得有什么。

  Q:WEG和WCG的赛程在安排有些冲突。你是怎么来选择的?

  A:我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并且会服从所属团队wNv的安排。

  

征战WEG赛场

  Q:听说这次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中另两名选手都是新人,你是不是还要照顾他们?

  A:谈不上照顾啦。我都当他们是兄弟。因为我来的次数比较多,所以我会告诉他们附近有什么好吃的,类似这样的信息。如果没有对手练习,我也会作为他们的对手,帮他们训练。

  Q:都说你很可爱,你自己觉得呢?

  A:染发之前我自己也觉得很可爱,可现在。我也不知道啦。傻笑)

  Q:在CKCG2005,很多中国选手输给韩国选手,对这一现象你怎么看?

  A:我认为,中国选手输给韩国选手是很正常的事情。

  Q:你认为谁是最优秀的选手?

  A:Moon。选手是以成绩来评价的,不是吗?WEG第一季度冠军,WEG第二季度Moon也是第一。 我很佩服他。

  Q:韩国选手中,和谁最要好?

  A:Moon和XiaoT是在选手村一起生活的朋友,和DayFly(李中宪)、hiki(郑仁浩)解说以前就很熟了。

  Q:如果让你选中国最优秀的选手呢?

  A:Sky,suho。还有应该是我吧。

  Q:有没有喜欢的韩国女艺人?

  A:宝儿,李孝利,Eugene。在中国的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她们。

  Q:在韩国有很多喜欢你的Fans,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A:我这样一个没什么优点的人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很感谢你们。也希望韩国的魔兽发展越来越好。

  (翻译:美兰 来源:Uzoo)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3季度魔兽视频Sweet Vs DIDI8 (2005-11-11 16:33)
WEG3魔兽视频之Gohome vs ElakeDK (2005-11-11 11:18)
WEG3赛场报道“芬兰之翼”展翅欲飞 (2005-11-11 10:07)
WEG3魔兽第六轮官方预测 谜团与悬念 (2005-11-11 09:47)
WEG3魔兽视频之xiaoT vs Verge_Boo (2005-11-10 16:18)
WEG3反恐视频之Turmoil vs X6tence (2005-11-10 10:45)
WEG反恐赛场遭遇两连败后 AS队长感言 (2005-11-10 10:10)
WEG3反恐视频之Turmoil vs Project (2005-11-09 10: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