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3魔兽第六轮官方预测 谜团与悬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1 09:47 新浪游戏

文/编辑:WEG_任宇翔(FreeAgain)

  

  比赛时间:11月11日 20:00(北京时间19:00)

  

  B组:Fnatic.SaSe(NE) vs SK.Elakeduck(ORC)
  地图:Mealstrom

  赛前分析:
  同样来自瑞典的两位种族代表的遭遇,因为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关系,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接下来的八强分组形势以及小组当中另外两位选手的命运。虽然SaSe已经稳获出线权,但如果此役负于ElakeDuck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在八强阶段被分到E组当中遭遇Moon,并也有极大可能遭遇另一位来自C组的韩国UD选手。如果SaSe顺利胜出拿到小组第一来到F组,则有着相对较大的机会晋级到四强之列。相信这将是一场全力以赴的激烈争夺,但从赛前SaSe与XiaoT的对抗练习的战绩结果来看,似乎对抗ORC并非SaSe的强项。无论怎样SaSe的胜出,对于同组的中国选手gohome来说会是一个好消息。

  关键词:瑞典、泉水、女猎手、加赛

  期待指数:8
  精彩指数:8


  胜率预测:
  SaSe:40% Elakeduck 60%

  

  B组:WE.IGE.Sweet(UD) vs WE.IGE.xTiger(NE)
  地图:Turtle Rock

  赛前分析:
  目前Tiger的处境比较有趣,无论胜负都需要加赛来进行相对复杂的加赛。如果此役获胜Tiger将与Sweet、Lucifer三人同为两胜一负,通过加赛来争夺小组当中的排位,如果失利,则小组排位依次为:Sweet、Lucifer、Tiger,Tiger进入到各小组第三,三出二的争夺阶段当中。其实在8强阶段比较有利的几个名次还是B组第一,或者小组第三拿到加赛第二,当然残酷的比赛充满了瞬息万变的复杂情况,也许尽力获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才是真正应该考虑和对待的。在TR海龟上Tiger对抗UD还是相对比较的好打,住两位选手好运~:p

  关键词:TR,WE,IGE,加赛

  期待指数:9
  精彩指数:9

  胜率预测:
  Tiger:40% Sweet:60%

  

  C组:wNv.xiaOt(ORC) vs GG18.Wolf(NE)
  地图:NightHeaven

  赛前分析:
  一场争夺小组二、三名的排位战,来自法国的年仅15岁的Wolf作为被赛季最年轻的选手,初次亮相便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隐约在其身上正体现展示着无尽的潜力。但就目前综合地图因素、大赛经验以及实力状态等各方面来看,如果正常发挥的话XiaoT还是有着绝对的优势和较大的胜算。但有时候一场比赛的结果并非仅仅是由两位选手来决定,包括一些重大的国际球赛有时候俱乐部的特别决策会更加直接的左右到比赛最终的结果,尤其是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期,但无论怎样还是为两位选手祝福并祈祷……

  关键词:雇佣兵营地、八强、WNV、WCG

  期待指数:9.5
  精彩指数:7


  胜率预测:
  xiaOt 45% Wolf 55%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魔兽视频之xiaoT vs Verge_Boo (2005-11-10 16:18)
WEG3反恐视频之Turmoil vs X6tence (2005-11-10 10:45)
WEG反恐赛场遭遇两连败后 AS队长感言 (2005-11-10 10:10)
WEG3反恐视频之Turmoil vs Project (2005-11-09 10:53)
WEG第3季度反恐视频之Team9 vs JMC (2005-11-09 10:05)
WEG3魔兽视频之_Sweet vs Lucifer (2005-11-08 13:47)
WEG第3季度反恐视频之As vs Check6 (2005-11-08 10:56)
WEG第3季度CS项目出线形势解析及点评 (2005-11-08 10: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