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反恐赛场遭遇两连败后 AS队长感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0:10 新浪游戏

  

  上周末在WEG3赛事中连负两场的AS面临了巨大的危机,由于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了美国战队Check-Six,获得小组第三成绩的AS有望在“地狱赛”的争夺中得到最后的两张八强赛入场券。AS队长Laixilaixi,在赛后写下了这两场比赛的点点滴滴。AS战队详细资料请点击这里观看。

  

  11月5日,来韩国第16天,我们和芬兰Serious(wings)在de_train上展开了较量,最终14比16失败,这也是我们队在WEG上第5次以一局之差告负。

  对手Serious是一支芬兰新崛起的队伍,能够在WEG欧洲预选赛取得冠军,我想他应该拥有冲击世界前3的实力,而且他们在欧洲区决赛NiP时也同样是这张地图以大比分取得了胜利。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在赛前对他们的战术进行了彻底透彻的研究和分析,然后指定了针对性的防守和进行。不过尽管如此,我依然觉得在防守和进攻方面还是没有做足功夫,因为如果能够更干脆彻底的运用2种防守方式的话(前压和退守),以及进攻时对于他们A内场的前点一人前压防守战术进行清除,直后再进行进攻的话效果会更佳吧,虽然这听起来有点像马后炮。

  这场比赛的上下半场开局都非常顺利,我和Szero都有着出色的发挥,都将手枪局拿了下来,可惜的是在两个半场的中间部分没有及时的调整好队伍整体。另外在队伍进入ECO后我们的交流也出现了问题,我与Szero沟通但他并没有做到完全理解,可能是比赛进度比较紧张,而我的语速过快,Szero只理解到我意思的一半,这才导致下半场3v1、5v3的大好形式下,我们并没有把握好比赛,仅输一局可以说是对我们最严厉的惩罚。

  由于这个周末是背靠背的赛程,我们紧跟着又和NoA打了第三轮的比赛,地图是de_inferno,就我们队员freesty1e的话来讲,对inferno的理解在很早就相对train和nuke来说要高得多。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依然开局很顺利,但是第三局一不小心打丢了对手一个ECO后局面就变得难以收拾,不过上半场虽然得分没有期望中那么高,但是还是能够接受的。正是下半场的糟糕表现才让我们又丢掉了一场比赛。队伍没打好的原因是方方面面的,总之我们现在要晋级到下一轮还有一次机会,三个小组的第三将争夺2张八强的入场券,如今的我们必须有背水一战的勇气,否则就可以提前回家了。

  这几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训练,并且一点一点的拾回因为连续失败所丢失的信心。AS向来在WEG的赛场上没有屈服过,这次也不会例外,而且从日前小组的局势来看,我们还是有不小的晋级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与我一起祈祷我们后面的比赛,相信AS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个人以及我们队伍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体坛周报)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第3季度CS项目出线形势解析及点评 (2005-11-08 10:36)
WEG3反恐、魔兽第四、五轮最新战况 (2005-11-07 16:12)
我眼中的中国选手 访WEG创始人丁一薰 (2005-11-07 15:08)
WEG第3季度第五轮官方预测 悲伤离别 (2005-11-07 11:20)
WEG3魔兽第四轮结束 中国选手取得全胜 (2005-11-07 10:32)
WEG3魔兽成绩汇总 Tiger赢得中国首胜 (2005-11-04 13:36)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战争艺术 (2005-11-04 11:55)
WEG第3季度魔兽、反恐各小组出线形势 (2005-11-04 11: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