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3反恐、魔兽第四、五轮最新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6: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2005第三赛季在韩国首都汉城缓缓地拉开了帷幕,来自北欧,美国,中国以及东道主韩国的各路群雄将在这里上演了精彩绝伦的颠峰对决。在刚刚结束的2轮反恐项目的比赛中,中国的AS接连输给Serious Gaming和Noa以后,出线机会已经相当渺茫。反观另一支中国战队wNv则继续高奏凯歌,以16比4轻松击败了挪威劲旅Norwayteam9,已稳获小组出线权。

  反恐第四轮具体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Nip
12
4
0
16
 project 
3
10
0
13
地图:de_inferno
 wNv
11
5
0
16
Norway team9
4
0
0
04
地图:de_dust2
 As
7
7
0
14
 Serious
8
8
0
16
地图:de_train

  反恐第五轮具体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x6tence
9
6
0
13
Project_kr
4
10
0
16
地图:de_dust2
Norway team9
13
2
0
16
 Asylum
3
0
0
02
地图:de_train
 NoA
8
8
0
16
 As
7
1
0
08
地图:de_inferno

  在刚刚结束的WEG3魔兽小组第5轮对抗当中,我国的 gohome在与上界WEG亚军的gostop交战中落败,在3场过后仅以1胜2负,出线机会已十分渺茫。卫冕冠军Moon已小组全胜战绩提前晋级。

  魔兽第五轮具体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Spirit_Moon
   
Nighthaven
   
1
 Verge_Boo
0
 NiP-GoStop
Mealstrom
1
 Qch[ATI].GoHome
0
 T.MH]Lucifer
Turtle Rock
1
 mTw-didi8
0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我眼中的中国选手 访WEG创始人丁一薰 (2005-11-07 15:08)
WEG3魔兽视频之Gostop vs ElakeDk (2005-11-07 11:55)
WEG第3季度第五轮官方预测 悲伤离别 (2005-11-07 11:20)
WEG3魔兽视频之wNv.xiaoT vs Moon (2005-11-07 10:49)
WEG3魔兽第四轮结束 中国选手取得全胜 (2005-11-07 10:32)
WEG3魔兽成绩汇总 Tiger赢得中国首胜 (2005-11-04 13:36)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战争艺术 (2005-11-04 11:55)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沸腾的赛场 (2005-11-04 11: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