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第3季度第五轮官方预测 悲伤离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天即将进行的WEG第3季度小组第5轮比赛很有可能成为一些选手的转折点,因为一些选手很可能会因为三战全负的战绩而离开WEG赛场,而另外一些选手则依然会留在WEG的赛场上继续奋斗。

  文/编辑:WEG_任宇翔(FreeAgain)

  比赛时间:11月05日 14:00(北京时间13:00)



  A组: Spirit_Moon(NE) vs verGe_Boo(UD)
  地图:Nighthaven

  赛前分析:
  在上一轮稳稳负于XiaoT之后,两战皆负的Boo面对两战全胜的卫冕冠军Moon真的是几乎从各个方面都想象不出他获胜的可能,也许Boo唯一可以依靠的是地图带给他的些许机会,毕竟这是一幅UD vs NE联赛胜率高达80%的地图。但联赛当中为数不多的NE对抗UD此图的获胜记录,全部出自Moon之手。而Moon是否会使用其招牌式的BM+Panda也成了一个充满悬念的疑团,但无论怎样,RTS领域05年奖金收入世界之冠的Moon,一定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希望在韩国的这次WEG之旅能够给我们的Boo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有些怀念Shortround,也许他才是北美最强实力的代表。
  关键词:Nighthaven、Moon、兽王、熊猫

  期待指数:8
  精彩指数:6

  胜率预测:
  Moon:90% Boo 10%



  B组: mouz.GoStop(UD) vs Qch[ATI].GoHome(UD)
  地图:Mealstrom

  赛前分析:
  意义非常的重大的一役,上届亚军Gostop目前两战皆负,而刚刚在上一轮强势战胜Duck的GoHome一胜一负,此轮如果获胜可晋级,但如果失利则很有可能与Gostop积分相同,但胜负关系却处于劣势,不知不觉,中国亡灵在世界上的地位也正关联在刘金修长的手指之上,刘金是否能够创造中国UD进入世界八强的历史?!这也是Gostop最后的机会,相信在赛前一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而GoHome则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准备这场较量,希望ID略微有些相似的两人都能够有优秀的发挥。而或许Sweet先前在此图上与Lucifer的经典之战,是本战的一个模版??期待并关注着!

  关键词:Undead、生命之泉、Lich、天地双鬼、霜之新星

  期待指数:9
  精彩指数:9

  胜率预测:
  GoStop:55% Gohome:45%



  C组: T.mH]Lucifer(UD) vs mTw.DiDi8(NE)
  地图:Turtle Rock

  赛前分析:
  两战皆负的老朋友DiDi8确实压力巨大,上一轮与Sweet之役一个对战局微小的判断转移,使得Sweet获得了胜利的转机,并被Sweet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总体来说TR上对抗UD,DiDi8的机会相对较大,而上一场将Tiger直接Rush出局的Lucifer对抗NE时也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即使面对Moon,Lucifer同样有着相当不错的胜率。希望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也许结果并非那么的重要……

  关键词:酒馆、Rush、等级、转型

  期待指数:8.5
  精彩指数:8

  胜率预测:
  Lucifer 65% DIDI8 35%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魔兽第四轮结束 中国选手取得全胜 (2005-11-07 10:32)
WEG3魔兽成绩汇总 Tiger赢得中国首胜 (2005-11-04 13:36)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战争艺术 (2005-11-04 11:55)
WEG第3赛季风云系列视频之沸腾的赛场 (2005-11-04 11:38)
WEG第3季度魔兽、反恐各小组出线形势 (2005-11-04 11:18)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激动琴手 (2005-11-03 19:10)
WEG第3季度第四轮官方预测 永恒亡灵 (2005-11-03 19:02)
WEG视频之第3赛季风云系列-开幕盛会 (2005-11-03 18: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