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北京地区媒体挑战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3 10:47 新浪游戏

  

  都宝杯CIG 2005截止到现在赛程过半,各部分赛区赛事仍在火热进行中。从赛事启动到现在的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为答谢媒体朋友们的厚爱都宝杯CIG 2005大赛组委会决定于2005年11月5日举办都宝杯CIG 2005媒体挑战赛。本次比赛本着娱乐为目的,为广大媒体朋友在忙碌的工作中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游戏技艺的一个Party。本次Party不但为比赛获胜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还为前来参与的各位幸运的朋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敬请各位媒体朋友届时光临。

  本次赛事由CIG组委会发起,多家媒体支持,除了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之外,更有多份精美奖品等着您.只要来就有机会,您还等什么?GO!GO!GO!

  (为了体现赛事的公平性,谢绝职业选手.请参赛的媒体朋友自带名片)

特邀解说:小苍MM

  时间安排:

  11月5日下午(周六)

  1:00签到;

  1:30抽签

  1:45开赛(CS\WAR3)

  3:30决三四名

  4:00决冠亚军

  4:30抽奖

  5:00活动结束

  地点:网中游网吧(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

  比赛项目:

  WAR3(1V1)

  CS(混战)

  奖项设置:

  WAR3 第一名奖励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

  CS按杀人数,第一名奖励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

  幸运大抽奖:一名,价值2000元手机一部(WAR3\CS获奖选手不参与抽奖活动)

  另有多份精美奖品提供:

  

挑战赛奖品

  如要参加,请与CIG组委会联系,以便确定人数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 邓健

  直拨电话:010- 64895771

  手 机:13391813454

  传 真:010-64895771

  Q Q:513229649

  M S N: dj.1981@163.com

  E Mail:dj@cig.org.cn

  网 址:www.cig.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11号邮电新闻大厦8层

  邮 编:100029

  现已确定参赛的媒体有:(不在列表的跟我联系)

  CGA:LCCCC

  SINA:高原、涂翔菲(SkypiGgs)

  163:两点半

  MOP:薇薇、kapo

  ESAI:ICE、太阳雨

  <电竞中国>:何秋、无谓

  华纳游戏网:张奇、房彦佐

  爱奇游戏网: 朱玢

  GameStar:范艺博

  战略高手电竞网:帅帅狐

  TOM:抱抱

  116:吴鹏

  硅谷动力:侯嘉奇

  中关村在线:张钛

  欢腾:赵远

  游戏公会:叶子

  CIG背景简介

  作为国家级电子竞技活动——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简称CIG)是由信息产业部相关权威政府部门于2002年发起,人民邮电报社集团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及多家权威机构共同组织,上有中青团中央、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中有中国互联网领域最权威的行业协会ISC的直接参与,下有中国最具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各大运营商的协助,使CIG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活动。

  CIG 2002,2003,2004大获成功,每年直接参与人数超过30万,加上无线游戏累计人数逾60万,CIG 2005也将保持这一纪录,<体坛周报>等强势媒体的介入,令其媒介有效达到率超过1亿人次,CIG不仅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电子竞技专业活动,同时也刷新了单一电子竞技赛事参与人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CIG的目标,是要从国内、大中国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子竞技赛事活动,发展成

  为东亚、亚太、最终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活动之一。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广西赛区校园行活动 (2005-11-02 17:52)
都宝杯CIG2005南京站电竞嘉年华报道 (2005-10-31 17:17)
CIG2005休闲游戏狂欢节即将盛大开场 (2005-10-28 16:17)
都宝杯CIG2005南京站电竞嘉年华活动 (2005-10-28 11:21)
都宝杯第四届CIG休闲游戏大赛开锣 (2005-10-27 13:47)
电竞航母驶入珠江 CIG广东区开战在即 (2005-10-21 11:03)
CIG 手游大赛北京路演活动图片(组图) (2005-10-20 14:43)
都宝杯CIG2005北京电竞嘉年华活动 (2005-10-14 14: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