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TF登顶韩国天空职业星际联赛后感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8:30 新浪游戏

  

左Nalra、Marine、Reach、Yellow、Chojja右

  在刚刚结束的韩国Sky职业联赛上,KTF上演惊天大翻盘,取得最终冠军,以下是KTF几位主力的赛后感言。

  在刚刚结束的Blizzcon星际邀请赛上,韩国选手包揽了前3名

   冠军 韩国 Yellow

   亚军 韩国 Reach

   季军 韩国 Nada

  相关新闻:美国Blizzcon邀请赛星际小组对阵揭晓

  Nalra:我们队伍有很多次这种经历,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如果我们输掉今天的比赛,那就是三连败,所以今天能够胜利,缓解了队伍的紧张。

  Reach:我出战第一局总是输。我的失利给大家带来负担,我觉得很对不起。不过今天还好赢下来了。下一次一定要为队伍的胜利作贡献。

  Chojja:队伍能获胜很高兴,我个人对今天的表现感到遗憾。

  The Marine -很高兴能扭转最近队伍的势头。主力选手去美国,我们做了比平时更扎实的准备,结果还是丢掉了第二局,很遗憾。不过大家都很努力,所以能够完成大逆转。

  第一局开局你的局面很好的

  Reach:除了对方的应对很好,还有我自己的状态不佳的原因。我都不知道我的Probe集合地点点错了。比赛结束以后其他人告诉我,我才发现的。手感很差,状态也不好。

  第二局在对方初期的Rush下,毫无抵抗的输掉了

  Chojja:对方兵力到我的门口高地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危险。可是在我把画面切换过去的短暂瞬间里对方的兵力冲了进来。如果我当时集中精神就可以挡住那次袭击,把比赛拖入中后期取得胜利的。这是我的失误,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相隔5个月,第一次在Proleague单打获胜。最近你的状态有回升的势头

  Yellow:在Blizzcon的夺冠应该说是我平时努力的结果。这段时间一直投入到双打,所以单打成绩可能不太好。往后要两手都要硬。

  你今天第一次出战《铁幕》

  Chojja: 不管是于山国,还是铁幕,我都进行了很多训练,所以并不认为有多难。于山国从一开始就是激烈的交战,但铁幕则是在比赛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才有实质性的接触。除了这点,没什么不同。.

  Marine:到了Yellow或者Chojja的程度,不管什么地图没什么太大差别。个人能力放在那里,什么地图都没问题。我和谁配合都没有什么不满,两个人都是出色的选手。

  大家都说KTF的双打特别厉害。

  Chojja: 感谢大家能这么想。我们能够获胜是因为我们做了艰苦的训练。不过胜败乃兵家常事,有赢的时候也有数的时候。以后也要再接再厉。

  又在王牌对决中获胜了。

  Nalra: 我很喜欢第五局的男人这个外号。Proleague第五局的压力是其他联赛不能相比的。输掉的时整个队伍。在这种微妙的压力中努力比赛,我也就逐渐适应了

  你采用了相当赌博性的战略

  Nalra: 是精心策划的战略,比起每次都用一样的战略,来一点新鲜的岂不是更好。对方也会吓一跳,而且我想对方决不会预料到。观众也很高兴。当然,比赛是为了胜利,不过即取得胜利,又给观众带来快乐,那不是最好的么。

  刚从Blizzcon回来,不觉得疲劳么

  Reach: 因为时差的关系觉得很累,没想到时差这东西这么厉害。凌晨三点半就起床,弄到6点才重新入睡。如果说不疲劳那就是说谎了。不过我的职业就是比赛,本来想在Proleague获胜为队伍作贡献的。可是还是输掉了。

  Nalra: 现在也感觉有点糊里糊涂。不过要全力完成我自己的任务。

  Yellow:疲劳是不可避免的。就算时间不够,也要为队伍的胜利尽全力。

  很多人期待着KTF夺冠。

  Nalra:这个赛季比赛数很多,所以现在还不好说。常规赛第一,没什么意思。只想着在总决赛里有好表现。

  Reach:所有人都应该好好表现。我最近状态不好,要努力为队伍作贡献。一定要夺冠。

  Marine:希望能以常规赛排名第一进入季后赛。以前我们在总决赛的败北原因在我们自身。这次要更好的锻炼身心,全力面对,我想我们可以在总决赛获胜。

  (来源:playsc)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报道
游戏美女访谈 法国最受欢迎的星际MM (2005-11-01 10:42)
2005韩国女子星际职业联赛MM图片专集 (2005-10-31 15:39)
2005韩国女子星际职业联赛MM图片专集 (2005-10-31 15:39)
2005韩国女子星际职业联赛MM图片专集 (2005-10-31 15:39)
暴雪人员透露《暗黑3》和《星际2》内幕 (2005-10-31 11:41)
Blizzcon邀请赛魔兽、星际项目结果 (2005-10-31 10:39)
330装备11月初登陆《星际家园》 (2005-10-31 09:31)
星际争霸荣获2006经典游戏评选提名 (2005-10-28 14: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