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广西赛区校园行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7:52 新浪游戏

  

  都宝杯CIG2005落户广西之后,各项工作一直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近日,广西电子竞技联盟携手广西高校电子竞技联盟开展了广西高校行等活动,让学子们足不出户即可参赛。

  随着广西地区的高校宣传工作全面开展,踊跃出一大批电子竞技的爱好者。在绿城南宁,多所高校参加本次CIG的宣传工作: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学院等。

  

报名热情高涨

  

MM出马,GG还不报名?

  

CIG校园工作者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广西财经学院由为出色,个人及团体的踊跃参加,个电子竞技爱好者自发的组织活动等等。表现了我们广西的电子竞技的热情是如此的高涨,对于CIG首次在南宁登陆来说,绝对是个意外的惊喜。同时在广西的高校宣传也是首次,向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展现了广西的电子竞技热情,证明了广西的电子竞技环境还是非常好的。我们可以展望,广西会出个SKY,会出个XIAO.T。为中国的电子竞技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最后让我们祝愿广西代表队在今年的CIG总决赛上打出水平,获得好成绩!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南京站电竞嘉年华报道 (2005-10-31 17:17)
CIG2005休闲游戏狂欢节即将盛大开场 (2005-10-28 16:17)
都宝杯CIG2005南京站电竞嘉年华活动 (2005-10-28 11:21)
都宝杯第四届CIG休闲游戏大赛开锣 (2005-10-27 13:47)
电竞航母驶入珠江 CIG广东区开战在即 (2005-10-21 11:03)
都宝杯CIG2005北京电竞嘉年华活动 (2005-10-14 14:14)
CIG2005诺基亚新浪手机游戏大赛电竞嘉年华 (2005-10-13 16:37)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魔兽版本变更 (2005-10-12 17: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