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可以松口气了 NoA领队WEG激战后感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4:20 新浪游戏

  

  NoA战队面对着即将被淘汰的危机时,团结一致,终于在并不擅长的train中战胜了美国劲旅 Check-Six。领队Savel在赛后用“终于可以呼吸一点轻松的空气”来形容这几天备战这场重要比赛的心态,不管怎么说,这些欧洲的小伙子完成了他们应该完成的任务,让我们听听NoA的领队Savel怎么说:

  vs  Check-Six [16 : 08] de_train

  NoA结束了他们在WEG3赛季重要的一场小组赛,对手是美国战队 Check-Six。对于这些小伙子来说,他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赛前,这些久经沙场的小伙子都流露出了一丝紧张,但是在他们开始比赛时,脸上却没有半点彷徨与不知所措。

  train这张地图开场做T并不占优势,摆在NoA面前的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手枪局就显得至关重要。他们成功了,拿下了手枪局,并且在开场之后连拿5局。虽然美国战队奋起反攻,但是10比5领先结束上半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比较惊险的一幕是躲在包点的Red拿着手枪headshot了一名对方的狙击手。

  下半场换做CT的我们拿下了手枪局,形势很好。接下来的两个ECO也赢了。第4局的大枪局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拿下了这局,也就关上了美国队的希望之门。当我们如愿获得第4局时,又在后一局拿到了赛点。面临连输两场的结局, Check-six殊死的进攻连下三成。可是在这时,Speedi一个漂亮的1v3让我们获得了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

  Kixer在赛后这样说道:我们仅仅是比第一场比赛(与wings)多投入了一些自信。我们清楚自己的CT角色更强一些,所以当我们以10比5拿下做T的半场时,就知道这将是美好的一天。

  结束了,在韩国的我们可以呼吸一点轻松的空气了。但在下场比赛开始前,我们还要做好inferno的充分准备。对手是强大而又疯狂的中国队:Abit-strike。

  (来源:CGA)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3季度反恐小组积分及对阵 (2005-11-01 12:27)
WEG2005第3季度魔兽赛官方图集-神情(1) (2005-10-31 12:12)
WEG3魔兽第二轮官方预测新生代的实力 (2005-10-28 16:14)
WEG2005第3季度魔兽第一比赛日图片集 (2005-10-28 11:10)
WEG2005第3季度魔兽第一比赛日图片集 (2005-10-28 11:10)
WEG第3赛季反恐视频之x6tence_VS_NiP (2005-10-27 15:08)
WEG第3赛季反恐视频之wNv_Vs_Asylum (2005-10-27 14:41)
WEG3北京总决赛举行观众大奖抽奖活动 (2005-10-26 15: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