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Insomnia遭遇车祸无缘Blizzcon邀请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8 12: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一篇来自SK主页的消息:今早Insomnia意外的遭遇了一场车祸,将无缘美国Blizzcon邀请赛。

  事故发生在今天早上去机场的途中,Insomnia乘坐的出租车在十字路口中被一个喝醉酒的司机开车撞到,Insomnia的右腿部等多处地方受了点伤,现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这次事故他不得不放弃前往美国Anaheim参加Blizzcon邀请赛。

 
 
Zdravko Georgiev
ID : Insomnia
国籍:
Bulgaria
种族: Human
年龄:
23
个人简介
保加利亚有"完美人族"美称的human选手  
   
   
 
 

  SK官方对Insomnia遭遇车祸表示非常遗憾,并且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相关新闻:暴雪Blizzcon邀请赛魔兽小组对阵揭晓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美国Blizzcon邀请赛星际小组对阵揭晓 (2005-10-27 17:59)
暴雪Blizzcon邀请赛魔兽小组对阵揭晓 (2005-10-27 10:05)
美国Blizzcon星际邀请赛全部选手名单 (2005-10-25 16:03)
Blizzcon星际邀请赛第二批选手名单 (2005-10-24 11:56)
美国Blizzcon星际邀请赛首批选手名单 (2005-10-21 13:52)
Blizzcon魔兽邀请赛第二批选手名单 (2005-10-20 10:07)
美国Blizzcon魔兽邀请赛首批选手名单 (2005-10-18 10:01)
GamesTV直播测试Blizzcon魔兽精英赛 (2005-10-11 16: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