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3北京总决赛举行观众大奖抽奖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5:3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京总决赛入场券、PC·LCD显示器·电子竞技用品等众多奖品等你拿。

  中国、韩国、美国和欧洲等全球4个区域的电竞精英共同参与的WEG2005(World Esports Games)第三赛季将举办总价值高达50万元的抽奖活动。

  

WEG铝制鼠标垫

  负责策划和运营WEG的(株)World eSports Games(代表 丁一薰,www.theweg.net)表示WEG2005第三赛季将就各种IT产品和北京总决赛入场券进行抽奖活动。

  

WEG奖品5h耳机

  奖品包括整个赛季选手使用的SoftTrading公司耳机(价值800元)150付、印有WEG标识的铝制鼠标300个(含专用袋,价值400元),通过WEG联赛首次亮相的铝制鼠标垫5L(含专用袋 ,价值400元)、鼠标垫和手机扣(价值80元)500个、鼠标护指150个、游戏手套(价值150元)150个等。这些奖品通过抽奖形式发放,在赛季的最后一天将会从参加魔兽3和反恐精英比赛各六场的观众当中抽奖,奖品包括2张北京总决赛入场券、BenQ LCD显示器两台、Shuttle电脑两台、Razer鼠标20个。此外WEG联赛的主要赞助商Shuttle和BenQ也表示会有礼品向现场观众发放。

  

WEG抽奖大礼

  魔兽3比赛从10月22日的开幕式开始,每周星期六(上午8点)和星期六(下午2点)在首尔CoexMall内的世宗游戏中心进行。反恐精英比赛则从12月23日开始,每周星期六和星期日(下午5点)在首尔江南地区KYO BO大厦2楼的WEG专用竞技场WEG-ARENA举行。

  (株)WEG的丁一薰代表表示:“此次抽奖活动的目的在于活跃现场气氛,希望调动出选手最好的状态,同时也把现场的互动情绪传达给观看比赛的电竞迷,引导健康的电竞文化。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三赛季魔兽第二轮赛前预测 (2005-10-26 10:44)
WEG3魔兽决赛首轮战况 附获胜者访谈 (2005-10-25 11:03)
WEG3反恐小组赛首日结果 wNv旗开得胜 (2005-10-24 10:25)
VG网雪中送炭 team9WEG3之路得以实现 (2005-10-21 18:07)
WEG第3季度韩国决赛反恐战队介绍之AS (2005-10-21 10:56)
WEG2005第3季度韩国决赛魔兽选手名单 (2005-10-20 16:35)
魔兽视频之WEG选拔赛DiDi8 VS Zubie (2005-10-18 10:56)
WEG2005决赛开设反恐精英专用竞技场 (2005-10-18 10: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