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第三赛季魔兽第二轮赛前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10:44 新浪游戏

  WEG2005第三赛季第二轮的比赛即将开赛,国外著名WAR3网站wcreplays上对这轮比赛做了详细的预测。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看法和评论。

   GG18.Wolf vs.  verGe_Boo

  两名名气不算大的选手在WEG3这轮比赛中碰面了,从地图角度来说对GG18-Wolf使用的暗夜精灵更有利些,但是这是一个没有酒馆的地图,所以很有可能变成对GG18-Wolf不利的地方。

  GG18-Wolf在欧洲的一些比赛中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才华,在他非常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和一些一流选手交过手,现在是证明他实力的时候了。

  他在法国赢得过一些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有些不错的线上比赛的成绩。但是他最大的突破是来自于他在ESWC法国资格赛中打入了8强。几个月后,他凭借自己的实力而不是运气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取杀入四强,最后他顶替了为了WCG而放弃WEG的WinneR参加了在韩国的举行的WEG第三赛季的常规赛。

  而BoO则拥有非常好的BN LADDER战绩,并且有着十分独特的战术风格。当rS在WC3L第7赛季起用他的时候他成为了一名国际选手,并且因为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而引起人们的关注。

  不久他证实了自己是美国最强的选手之一,他获得了参加ESWC2005总决赛资格(BoO后来因为错过了飞往法国的飞机而没有参加比赛),同样也包括ACON5和CPL达拉斯站的资格。

  尽管BoO没有真正成为过美国数一数二的选手,但是他的表现的确可以让他排在美国最顶尖选手的行列。当他作为唯一一名代表美国参加WEG3的的魔兽选手的时候,他得到了一张免费飞往韩国的机票,他发现自己在什么都没失去的情况下可能会得到很多。

  两名选手将在没有酒馆的四人地图Bloodhoof上进行比赛。 就象之前我说过的一样,这场比赛没有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Wolf在ESWC2005上就已经被证实他的确有能力应付象Vank0r和FuRy这样的undead高手,但是他同样也在没有酒馆的地图上输掉过好几场比赛。很难语言到底谁会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BoO较大年龄使得他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在WEG第二赛季的时候西方选手的最好成绩却是最年轻的选手获得的。

   Fnatic.SaSe  vs.  Qch[ATI].GoHome

  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几个月前我会认为SaSe在这张地图上更有优势,但是随着新的不死对暗夜精灵的战术(改进后的蜘蛛流)的出现,这地图显得更加平衡了。

  从某个角度来看,这个来自瑞典的暗夜选手SaSe是一位十分出色的solo选手,他获得了一个分量很重的代表瑞典参加ESWC决赛的资格,也获得了ACON5北欧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还拥有很好的参加WC3L联赛和incup这样的线上比赛的成绩。他的实力让他看上去非常有理由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的另一方是并不太出名的gohome选手(至少在西方是这样)。他赢得了WEG第三赛季中代表中国参加常规赛的资格,但是对于这个选手的其他方面就不是很了解了,他在WEG官方主页上显示的成绩仅仅是他获得中国区资格赛的成绩。

  看上去SaSe似乎更有把握获胜,因为他比gohome更加出名,同时也拥有一点小小的地图优势。但是一位实力差劲的选手是不可能赢得WEG3中国赛区的出线权的,这将很可能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同时这也是他们在遭遇GoStop和ElakeDuck之前的第一次遭遇,谁都有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WE.TiGer vs.  mTw.DiDi8

  这是这一轮里唯一一场暗夜同族的战争,我们将看到中国的暗夜选手Tiger在Maelstrom这张地图上对阵来自保加利亚的老牌暗夜选手DIDI8。

  Tiger以WEG中国赛区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同时也是著名的WE(World Elite) 战队的成员。他能同很多韩国选手一起训练,有了他们的帮助tiger将更容易熟悉比赛的环境。

  DIDI8一直是一位很强的线下比赛选手,从RoC时代开始就是这样。在过去的三年中他曾在三个CPL分站的比赛中获得第二或则第三的名次。因为他在上个赛季参加过WEG的比赛,同时在他打星际的时候也来过韩国几次,因而他在这次来韩国比赛前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

  这场比赛DIDI8的最大亮点是他取得过更多的成绩和拥有更丰富的经验(至少就我们所知道关于Tiger的情报看来是这样)。尽管Maelstrom这张地图不能给人带来太多的意外,但是你不能真正预言在高水平的暗夜内战中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Tiger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他每天与他队友ReMind、SoJu、Check训练7个小时将给他很大的帮助。

  (来源:wcreplays)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魔兽决赛首轮战况 附获胜者访谈 (2005-10-25 11:03)
WEG3反恐小组赛首日结果 wNv旗开得胜 (2005-10-24 10:25)
VG网雪中送炭 team9WEG3之路得以实现 (2005-10-21 18:07)
WEG第3季度韩国决赛反恐战队介绍之AS (2005-10-21 10:56)
WEG2005第3季度韩国决赛魔兽选手名单 (2005-10-20 16:35)
魔兽视频之WEG选拔赛DiDi8 VS Zubie (2005-10-18 10:56)
WEG2005决赛开设反恐精英专用竞技场 (2005-10-18 10:45)
WEG2005第3季度韩国总决赛宣传片 (2005-10-14 12: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