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中国电竞军团全力备战WCG世界总决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6:22 新浪游戏

  1月18日,三星电子杯WCG2005世界总决赛即将在新加坡隆重举行。这项定位于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奥运盛会,经过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无数游戏玩家心目中的最高殊荣。为了确保中国代表团能在本届赛事中取得佳绩,WCG中国区组委会将于11月9日-11月14日期间在北京举行选手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将集中面向17名由中国区预选赛选拔出的国家队成员,针对中国选手在以往国际赛事中暴露的问题,进行包括技战术、心理调节、语言以及礼仪等方面的系统训练,以期中国选手在WCG世界总决赛的竞技场上,展现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的全新风貌。

  本次训练营活动,也是中国代表队选手最后一次集中性训练,与以往的封闭训练不同的是:本次训练营采用了开放式训练,训练场所特意选在了人声鼎沸的中关村中心数码城5楼,以锻炼选手适应不同比赛环境的能力。

  本届中国代表队的成员,也是经过2005WCG中国区选拔赛层层筛选出的

电子竞技精英,其整体实力不容小视。其中热门项目魔兽争霸III更由于出现了被誉为中国梦幻阵容的WE.suho、wNv.xiaOt、WE.sky三位顶尖高手,他们将会于其他选手一道,为国家的荣誉、为心中的梦想而战。

  但据以往的赛事经验,中国选手在竞技实力上往往并不逊色于对手,某些单项甚至还保留着夺冠的希望。但在国际赛事上,却屡次因为比赛心理、对规则的理解以及沟通障碍等非竞技因素影响了正常水平的发挥。本次训练营将着手解决这一系列问题,聘请了业内专家以及各大资深人士对选手进行针对性训练,希望能帮助选手在WCG世界

总决赛赛场上发挥出最高水平。

  据悉,其他国家的选手同样也在积极的进行备战工作。于11月16日举行WCG2005世界总决赛已经确认了有将近70个国家参加,全球约800名电竞选手通过当地的国家锦标赛选拔,获得了此次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大赛奖金总额高达40多万美元。新加坡方面将安排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同时,还将依靠网络面向全球观众进行不间歇地网上直播。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2005瑞典赛区魔兽、反恐项目结果 (2005-10-24 09:56)
西班牙RC反恐战队顶替x6出战WCG决赛 (2005-10-20 10:46)
WCG2005决赛各项目抽签分组结果揭晓 (2005-10-19 16:17)
WCG2005法国赛区魔兽、反恐项目结果 (2005-10-17 10:55)
WCG2005组委会公布决赛分组具体细则 (2005-10-17 10:17)
魔兽视频之WCG韩国决赛Fov VS Soju (2005-10-14 16:15)
WCG2005澳大利亚预选赛所有项目结果 (2005-10-11 14:58)
WCG2005澳洲区魔兽赛蜘蛛王GeiL夺冠 (2005-10-10 18:1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