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amestv游戏宽频道 > 正文
今晚视频直播中国星际四大天王挑战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1:18 新浪游戏

 

  直播地址: 电信:games.sina.com.cn/zt/dzjj/WC3LDX/index.shtml

  网通:games.sina.com.cn/zt/dzjj/WC3L/index.shtml

  新浪游戏讯 作为一个已经发行了7年的游戏,星际争霸真的无法再继续带给你新鲜感了.你看过太多的BoxeR vs YellOw,你玩过太多的Tower Defence,你打出过太多的Go Go Go,你甚至已经开始讨厌和别人one on one了。但是对于星际,你却真的又无法放弃,你需要的只是来点新鲜的,找点乐子,不要谈什么战术,不要想什么竞技。你仅仅只要For Game For Fun。你可以点击这里发表对今天晚上比赛的评论。

  Replays.Net从来就没有让你失望过,我想这次也不会例外。四大天王战就是一道开胃菜,就是一道甜品,这不是专业的赛事,但是我们有最专业的选手来参与,这不是最精彩的赛事,但是这是你从未看过的,这也许不是你最想看的赛事,但是我应该告诉你,这仅仅只是个开始,而不是结束。接下来,我们带给你的会是更多。

  赛制:Free For All

  地图:Homeworld The Hunters Killing Fields Plains of Snow "98 四选一.

  比赛选手: LinYu_Pj RanDom

            mYm:hbq Terran

            =PNZ=Legend.Lx Protoss

            WE.W_Y_W Zerg

  因为不可预知的网络问题,选手只是暂定。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相关专题:Gamestv游戏宽频道

 相关报道
魔兽视频之IGE联赛Sweet VS GosTop (2005-10-21 15:19)
魔兽视频之王者之战Moon vs Grubby (2005-10-20 17:41)
魔兽视频之WC3L联赛Grubby VS Tak3r (2005-10-20 10:18)
星际视频之CKCG中韩赛LX VS Kingdom (2005-10-19 15:45)
魔兽视频之WEG选拔赛DiDi8 VS Zubie (2005-10-18 10:56)
魔兽视频之WCG韩国决赛Fov VS Soju (2005-10-14 16:15)
WEG2005第3季度宣传片《你我的梦想》 (2005-10-14 12:11)
16th山王赛WE.Sky vs WE.Check第2场 (2005-10-13 10:1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