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瑞典著名CS战队Begrip参战CPL冬季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5:11 新浪游戏

 

  经历过WEG第2季度夺冠之后,一直杳无音讯的Begrip宣布恢复活动,并准备参加本届CPL冬季赛。这也使得参加CPL冬季赛的国际劲旅达到了23支。

  以下是Begrip的声明:

  现在,我们可以正式的宣布参加CPL冬季赛的消息了。队伍现在已经开始练习,准备在冬季赛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一段时间的休息调整以后,队员们的精神好过以前,大家之前的交流更加流畅自然。虽然这个赛季我们错过了不少的赛事,但是我们将在冬季赛上以行动回报我们的fans,祝我们好运吧!

  以下是Begrip战队的阵容:

  Jonas "Calippo" Nilsson

  Fredrik "IsKall" Persson

  Robert "RobbaN" Dahlstr??m

  Kristoffer "Tentpole" Nordlund

  Patrik "f0rest" Lindberg

  以下是目前已经报名参加CPL冬季赛的世界豪门:(报名尚未截止)

  Fnatic

  Team 3D

  g3x.intel

  compLexity

  function zer0

  Astralis

  United 5

  4Kings

  TEC

  Team EG

  mibr

  REVOLTZ

  mugNmouse

  SK Gaming

  mousesports

  NiP

  Rival

  Serious Gaming(Wings)

  Green Berets

  mTw.ATI

  Catch Gamer

  level

  Begrip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新加坡组委会就wNv事件作出回应 (2005-10-19 10:19)
努力终有结果CPL宣布取消wNv禁赛禁令 (2005-10-18 18:15)
wNv就CPL新加坡站黑幕发表官方声明 (2005-10-18 17:39)
CPL新加坡站CS决赛 wNv被判取消资格 (2005-10-17 11:18)
CPL新加坡站分组揭晓 incup开战在即 (2005-10-14 17:01)
CPL世界巡回赛决赛于11月在纽约举行 (2005-10-13 15:21)
黄金键盘Steel Keys 6G随wNv出征CPL (2005-10-12 13:59)
国际豪门纷纷到场 齐聚CPL冬季选拔赛 (2005-10-11 12:2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