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电竞航母驶入珠江 CIG广东区开战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1:03 新浪游戏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简称CIG)是由信息产业部发起、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信息产业部人民邮电报社(集团)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委会承办的大型电子竞技盛会。

  CIG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它以张扬电子竞技理念、倡导健康益智精神、共建电子竞技联盟为宗旨,致力规范

网络游戏市场,打造“国字号”电子竞技品牌,开创
中国电子
竞技产业的“奥斯卡金奖”——金手指奖,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生态圈的繁荣与发展。在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2)第二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 2003)和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IG2004)基础上,CIG将每年定期举办。CIG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宗旨,秉承“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数字娱乐理念,为推进中国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2005年10月CIG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这艘电子竞技的巨型航空母舰驶入珠江来到这个激情燃烧、活力四射的城市 —— 广州!!!

  本次大赛将在广州、深圳两个城市火热开展。比赛在以传统的网吧举行落地的初赛、复赛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外围赛形式,各网吧外围赛获得最后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进入广东地区总决赛,以大大增加了业余玩家的参与积极性。使业余选手即使在外围赛失利也不影响任何成绩同样可以参加初赛、复赛甚至获得最后的总冠军

  报名时间:

  9月16日 — 11月5日

  城市

预选赛初赛11月12日

  复赛11月13日

  广东赛区总决赛 11月26日

  外围赛 9月16日—11月5日

  报名&外围赛网吧

  阳光网咖(大金钟店)大金钟路47号综合楼2楼

  阳光网咖(智达店)万寿路33号2楼(万联购物中心对面)

  阳光网咖(愉景店)新港西路235号愉景商广场2楼

  阳光网咖(蓝战士店)粤垦路桥源阁2楼

  阳光网咖(海晖店)东园路38号

  阳光网咖(精灵店)中山一路44-46号与梅东路交叉路口

  阳光网咖(奥博店)江燕路176号之七201

  阳光网咖(四驱店)洪德路185号2楼

  阳光网咖(极点店)寺右一马路6号4楼

  阳光网咖(蟹山店)广州大道北1913号

  选手只要完成报名,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参与“都宝秒杀行动”以及“都宝G63行动”刮奖活动:

  一等奖CIG纪念手表

  CIG纪念版瑞士水壶

  二等奖CIG纪念礼盒

  三等奖 精美签字笔

  等其他丰厚礼品

  都宝杯CIG2005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选拔赛参赛流程:

  1、在广州市内的任意一家阳光网咖按要求充值后详细填写报名表格中的内容完成本次都宝杯CIG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报名。

  2、完成报名后选手的数据将被统计,初赛开始前一周组委会将一电话与网络新闻形式通知与发布初赛和复赛的比赛网吧。

  3、完成报名选手也可以参加报名后每周在报名网吧举行的预热外围赛

  外围赛参赛流程:

  1、在广州市内的任意一家阳光网咖按要求充值后详细填写报名表格中的内容完成本次都宝杯CIG2005第四届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报名。

  2、选手完成报名后可在报名后周六和周日上午9点—中午12点免费参加在选手所报名的网吧举行的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外围选拔赛。

  3、参加外围选拔赛每周获胜的选手和战队将获得CIG广东赛区外围赛的累计积分(此积分非阳光网咖奖品兑换积分)并继续参加下一个周末进行的外围赛。

  4、截止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初赛前一周外围赛停止进行,各网吧累计最高积分的选手和战队将跨过CIG城市选拔赛的初赛 复赛 直接获得晋级CIG广东赛区总决赛的资格。

  5、在本次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外围赛失利的选手或战队可以继续参加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广东赛区城市选拔赛的比赛。

  6、外围赛比赛时间为2005年10月22日 — 2005年11月6日

  把所有的梦 用热情点燃 !!!敬请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与玩家参与都宝杯CIG2005广东赛区的比赛 支持CIG!支持中国电子竞技!!!

  本次活动感谢阳光网咖大力支持!为CIG广东赛区顺利开展提供优质比赛场地!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都宝杯CIG2005北京电竞嘉年华活动 (2005-10-14 14:14)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魔兽版本变更 (2005-10-12 17:26)
CIG招聘启事 都宝杯CIG天津赛区开锣 (2005-10-09 14:36)
免费上海5日游 CIG电竞有奖征文大赛 (2005-10-09 11:12)
都宝杯中国电竞大会全国重点网吧名录 (2005-09-30 10:57)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甘肃拉开帷幕 (2005-09-29 14:45)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有奖征文大赛 (2005-09-29 13:20)
CIG海选校园大使 全国高校报名招募中 (2005-09-28 14: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