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今晚11点直播王者之战Moon vs Grubby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0:37 新浪游戏

 

  直播时间:2005年10月19日23点

  直播地址: 电信:http://games.sina.com.cn/zt/dzjj/WC3LDX/index.shtml

  网通:http://games.sina.com.cn/zt/dzjj/WC3L/index.shtml

  新浪游戏讯 WC3L官方网站闪动了几天的神秘赛事消息到今天终于有了最新的结果,WC3L组织者邀请到了目前世界上最强的两位选手来参加这次比赛,他们分别是PLV和MWL的王者同时两次获得WEG冠军的魔鬼暗夜 Spirit_Moon和WCG2004冠军、ESWC2005冠军兽族领袖 4K^Grubby,他们之间的比赛将在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晚上11点展开,并且他们将进行5场大战,本次比赛也是时隔1年之后两人的第一次对决,由于 Spirit_Moon未能进入WCG总决赛并且也无法参加Blizzcon邀请赛所以这次两人的碰面可以说是相当难得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比赛的来临。到底谁能够这场颠峰对决中取胜?你可以点击这里发表你对本场的预测。

  由于各种原因所以比赛推迟24小时进行,就是在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10月19日星期三晚上11点展开。

  交战纪录:

  在4Kings来到韩国参加Ongamenet与MBC赛事的时候,两人有过交手的纪录,结果是 Spirit_Moon以2:0领先。不过过去的成绩不足以用来判断这次两人的对决。比赛将不轮胜负关系进行5场比赛。胜者将获得500欧元的奖励。两人在7张图(Lost Temple (ROC), Twisted Meadows, Turtle Rock, Gnoll Wood, Echo Isles, Maelstrom WEG(v2.2), Secret Valley) 中各删除1张,在剩下的5张地图上进行交战。 Spirit_Moon与 Grubby分别删除了Lost Temple (ROC)与Turtle Rock。第一场比赛将在Secret Valley上进行,并且由败者来选择下一场比赛的地图。还有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转播的问题。这次很遗憾的无法用WaaaghTV观看。

  但是这仍然不能浇熄我们渴望观看现场比赛的热切希望,Replays.Net介于此与WC3L组织者进行了详细的会谈和商议,并且今天传来了好消息,经过我们的努力WC3L组织者答应Replays.Net和GamesTV来共同全程直播报道本次比赛,录像也将同时在Replays.Net放出;并且还有一条好消息就是已经确定WE战队将参加下赛季WC3L的比赛,我们将可能看到WE中国选手在世界最权威的顶级战队联赛上出场亮相。

  关于比赛最新的情况和WE的最新参赛信息我们也将不断更新。

  如果您想观看我们GamesTv直播的电子竞技节目,但是却不知道如何来正常得收看我们的直播。你可以点击这里观看图文版的直播教学指南,可以让您马上学会如何来正常收看。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报道
视频直播WC3L颠峰之战Moon vs Grubby (2005-10-18 10:34)
WC3L第11轮Mouz拿下mTw pB逼平play (2005-10-13 11:38)
WC3L颠峰对决即将上演Moon对抗Grubby (2005-10-11 15:46)
WC3L第11轮SK横扫Fc mYm重登榜首 (2005-10-10 15:39)
WC3L山王赛Check险胜Gostop三度蝉联 (2005-10-09 10:07)
WC3L第10轮4King轻取mouz Play小胜IT (2005-10-08 10:21)
WC3L山丘之王挑战赛结束Sky不敌Check (2005-09-30 11:58)
中韩魔兽大比拼 WC3L山丘之王挑战赛 (2005-09-29 12:2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