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决赛开设反恐精英专用竞技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0:4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WEG主办方(株)World e-Sports Games公司构建专用竞技场供即将开赛的WEG2005第三赛季反恐精英赛事使用,引人瞩目。

  -WEG 启动专门电子竞技场WEG-ARENA

  -位于韩国首尔江南KEL BO大厦2楼, 可容纳500名观众

  -配有完备的舞台、照明、网络等

电子竞技设施及化妆室及记者室

  WEG主办方(株)World e-Sports Games公司构建专用竞技场供即将开赛的WEG2005第三赛季

反恐精英赛事使用,引人瞩目。

  WEG2005第三赛季反恐精英将在韩国KEL BO大厦2楼的WEG-ARENA举办。

  位于首尔江南地区的KEL BO大厦是一座超大型建筑物,每天有2万多流动人口。WEG-ARENA入住的地方原是世界爵士乐蓝调之音的韩国演出场所,容纳500到800多名的观众。作为当年世界级的爵士乐演出场所,WEG-ARENA备有完善的舞台和照明,化妆间等设施。WEG正为此次比赛准备网络设施、专用竞技台、客座、记者室等一切配套设施。

  韩国的电子竞技赛事一直是由电视台游戏频道主导,在电视台的演播室进行比赛,一直以来并没有一间专门的电子竞技场馆。(株)WEG的丁一薰代表表示:“WEG是电子竞技的世界标准化之梦,为此必须建立一个世界级竞技场。WEG-ARENA将会是第一个示范点。”

  从10月23日到联赛结束的12月2日为止,每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5点会在WEG-ARENA进行反恐精英比赛。第三赛季结束后,经综合评价得到认可则会在系列修正后正式启用为WEG专用竞技场。

  此外,WEG2005年第三赛季的魔兽3比赛将在每周星期六(上午8点)和星期六(下午2点)首尔CoexMall内的世宗游戏世中心进行。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3季度宣传片《你我的梦想》 (2005-10-14 12:11)
WEG2005第三赛季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 (2005-10-14 12:04)
WEG3选定KMTV-MBC game为官方电视台 (2005-10-13 09:57)
WEG2005第3季度韩国总决赛分组揭晓 (2005-10-12 10:52)
WEG2005第三赛季四大洲预选赛结果 (2005-10-11 11:53)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2005-10-10 14:03)
瑞典著名CS队Begrip放弃WEG第三季度 (2005-10-08 15:29)
WEG创始人丁一薰 世界主流是会变的 (2005-09-27 14:10)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