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FIFA2005世界杯中国预选赛 > 正文
FIFA2005足球世界杯北京总决赛揭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5: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FIFA2005足球世界杯北京总决赛于今天上午9:30分在北京宽带体验赛博店拉开帏幕。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GOC组委会主任李伟先生以及主办方之一的网通宽带、GOC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高剀先生都先后登台发言,对FIFA世界杯决赛开幕表示祝贺,也对各位玩家的到场表示欢迎。

GOC组委会主任李伟先生

  本次大赛组委会为本次FIFA比赛安排了极为丰富的现场活动,让每个来观战的玩家也都参与到本次盛会当中来。在比赛的间隙中将会有趣味电子足球比赛,你将有机会与选手、裁判、媒体记者等一起参与游戏,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尝试着击败他们吧!

全体FIFA选手合照

  FIFA足球十年,几多风雨,几多辉煌……中国FIFA足球有过傲人成绩,也经历了失意彷徨,众多执着的玩家们用拼搏和奋斗赢得了世界FIFA玩家的赞誉。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FIFA足球呐喊助威吧!也期待本次FIFA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相关专题:FIFA2005世界杯中国预选赛

 相关报道
FIFA大盛会 GOC提供精彩现场互动活动 (2005-10-13 16:33)
顶尖FIFA高手齐聚京城角逐赴韩入场券 (2005-10-11 10:13)
FIFA世界杯2005年伦敦为决赛城市 (2005-10-10 17:58)
中国网吧俱乐部联赛GOC千家赛点征集 (2005-10-10 17:54)
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GOC概况 (2005-10-10 17:48)
中国优胜者于10月底前赴韩参赛 (2005-10-10 17:25)
FIFA2005互动世界杯报名火爆 (2005-10-10 16:38)
2005FIFA互动世界杯疑问解答 (2005-10-10 16: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