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WEG2005第三赛季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2:04 新浪游戏

  -世界72名职业竞技选手将在19日全部抵达

  -电子竞技联盟-WEG开幕前夕,将呈现友谊&竞争的激情画面

  -主题: Where the best meet the best

  -打破形式主义的开幕式,精心准备与选手共欢的欢迎仪式

  新浪游戏讯 在成功举办第1、2赛季之后,更加完善的“WEG2005(World E-sports Games)第三赛季”将于10月20日在加强各国选手友谊和士气的的欢迎仪后,直接进入赛事日程。

  此次的开幕式将是真正意义上的欢迎仪式。本着“以选手和游戏迷为中心”的宗旨,以选手和游戏迷互动的欢迎仪式来取代传统的开幕式。目的在于鼓励选手们能够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来答谢游戏迷。

  德国国营广播公司“ZDF”、英国的BBC、华尔街时报、VBCAST、 GIGATV等媒体将在现场进行采访。

  韩国国会文化观光委员会议员、韩国

电子竞技联盟有关人士,经济以及游戏产业界人士和知名的演艺界人士将参加欢迎仪式。

  WEG2005 第三赛季将在22日(星期六)下午2点,在世宗游戏中心以魔兽争霸3开战。届时通过MBC game(每周五(下午8点),周六(下午2点))和KMTV (每周六、日下午5点)进行现场直播。

  此次活动的筹划总负责人(株)世界电子竞技海外项目部李润姬次长(32)表示:“WEG已是海外公认的世界最大的电子竞技大会,从Welcome Ceremony开始各国的采访热情已经高涨。我们会努力使各国选手在异国他乡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它将是一场真正意义的欢迎仪式。”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WEG200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WEG3选定KMTV-MBC game为官方电视台 (2005-10-13 09:57)
WEG2005第3季度韩国总决赛分组揭晓 (2005-10-12 10:52)
WEG2005第三赛季四大洲预选赛结果 (2005-10-11 11:53)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2005-10-10 14:03)
WEG创始人丁一薰 世界主流是会变的 (2005-09-27 14:10)
WEG欧洲区魔兽选拔赛 DIDI8获得冠军 (2005-09-26 15:50)
WEG欧洲CS预选赛分组 三强落入死亡组 (2005-09-23 10:12)
WEG2005第3季度欧洲资格赛人员变动 (2005-09-22 17: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