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PL2004冬季锦标赛 > 正文
CPL世界巡回赛决赛于11月在纽约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5: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今天CPL发布了关于世界巡回赛决赛的详细资料,决赛将于2005年11月在纽约举行。分组预选赛将由web2zone Cyber Center主办,于11月20日开赛。届时,主要比赛将在时代广场的诺基亚剧场举行。

  CPL的创建者兼会长Angel Munoz在大会中说道:“此次纽约站比赛的范围空前盛大,涉及到众多游戏狂热玩家和普通大众。这次比赛是我们8年来的期望和梦想的实现,同时也是我们辛劳工作的成果。”

  The Painkiller决赛肯定会是有趣并且充满激烈竞争的。它将提供高达50万的奖金,这是迄今为止历史上为所有联赛优胜者准备的最高奖金。此次将决出冠军的决赛将于11月22日举行,届时巡回赛的最高积分者将被授予2万美金和“Intel Player of The Year”英特尔年度总冠军的头衔。

  MTV将通过他们的MTV Overdrive频道对整个赛事进行报道。他们也将发起一个长达半小时的来自世界巡回赛的特别现场报道,这个报道将于11月26日公布。

  Salli Franttini, MTV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说:“视频游戏已经变成今天流行文化的一个主要推动力。我们也很兴奋能够在职业比赛的最前沿将激烈的白刃战带给我们的观众。”

  (翻译:monica)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国际豪门纷纷到场 齐聚CPL冬季选拔赛 (2005-10-11 12:23)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2005-10-10 14:03)
CPL冬季强势反弹各豪门纷纷加入争夺 (2005-09-21 10:27)
CPL2006巡回赛首选单挑项目 雷神之锤 (2005-09-19 11:13)
CPL世界巡回赛 新加坡接替中国站 (2005-09-13 16:50)
CPL2005中国赛事及相关活动取消声明 (2005-09-08 15:06)
浅析Painkiller-CPL中国站夭折内幕 (2005-09-07 15:13)
欧洲新霸主-CPL英国站Team9 夺冠 (2005-09-05 20: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