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 正文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魔兽版本变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7:26 新浪游戏

  鉴于暴雪于2005年9月29日再次更新魔兽补丁,魔兽争霸的最新版本已升级至1.20,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原定魔兽争霸项目采用1.19比赛版本的“都宝杯”CIG2005电子竞技大会,从即日起,所有赛区WAR3项目所采用的比赛版本全部更新为1.20。

  WAR3项目最新比赛地图为:Lost Temple(ROC版)

  Turtle Rock

  Twisted Meadows

  EchoIsles

  比赛规则:

  游戏速度:fastest

  服务器设置:LockTeams:Yes

  TeamsTogether:No

  Fullsharedunitcontrol:No

  Randomraces:No

  Randomhero:No

  Observers:FullObservers

  Visibility:Default

  1. 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任意种族也可以随机,但是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告诉裁判不能再更换。

  2. 比赛最后双方应保留最后的屏幕画面以得到裁判的确认。

  3. 比赛结束后,应在裁判监督下保留比赛的录像replay。

  4. 选手未经裁判同意的故意断线行为将被看做弃权。

  5. 比赛中发生由于系统、机器、网络及电源造成的意外断线,如果在比赛开始10分钟以内将重新进行比赛;如果比赛开始10分钟之后,双方同意可以重新进行比赛,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那么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裁决,如果双方都未能保留replay,将重新进行比赛。比赛超过10分钟断线情况根据以下规则进行判定,如果以下条件均不符合,则判定比赛无效,重新开始比赛:

  如果一方已经取得兵力上的绝对优势,对方已经无法抵挡其进攻,则判优势方取胜;

  如果双方均未在战斗中取得绝对有利地位,但符合以下条件则判定优势方取胜:优势一方占据并控制着明显超过对手的资源点。优势一方在当前兵力上拥有相当大优势,对方的兵力状况不足以完成胜利的进攻作战。

  6. 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否则都将被判负。比赛中禁止使用游戏中的Bug牟利,否则将被判负。

  7.如果选手因为自己硬件出现故障应立即通知当值裁判进行处理,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自己承担。

  其他不可预料情况由当场裁判全权负责。

  现在,全国各地的报名事宜已经陆续展开,所有关于“都宝杯”CIG2005

电子竞技大会的最新消息请关注CIG官方网站:www.cig.org.cn以及相关合作媒体,以便了解比赛的最新信息。

  (来源:CIG)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相关专题:CIG诺基亚新浪手游大赛官网

 相关报道
CIG招聘启事 都宝杯CIG天津赛区开锣 (2005-10-09 14:36)
免费上海5日游 CIG电竞有奖征文大赛 (2005-10-09 11:12)
都宝杯中国电竞大会全国重点网吧名录 (2005-09-30 10:57)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甘肃拉开帷幕 (2005-09-29 14:45)
都宝杯CIG2005电竞大会有奖征文大赛 (2005-09-29 13:20)
手机游戏《燃烧战车》安装下载指南 (2005-09-28 17:04)
CIG海选校园大使 全国高校报名招募中 (2005-09-28 14:44)
CIG2005电竞休闲游戏大赛报名全攻略 (2005-09-28 10: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