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黄金键盘Steel Keys 6G随wNv出征CP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3:59 新浪游戏

  在2005年9月的wNv-Gaming玩家见面会上,Soft Trading公司发布了Steel Keys 6G。由于Steel Keys 6G键盘的所有触点都采用了黄金材质,因此被玩家们称为“黄金”键盘。

Steel Keys 6G键盘

  正所谓宝剑赠壮士,“黄金”键盘与“黄金”队伍自然是相得益彰,在wNv代表中国男子队伍首次参加CPL系列赛之际,Soft Trading公司特地将Steel Keys 6G的第一批产品共15支悉数送到了wNv,这款突破性的兼容9键同时按下的键盘,得到了wNv队员的一致好评。

  wNv.44'alex:拿到了这个键盘,我就换掉了手里刚刚买的键盘,我很喜欢。

  wNv.Jungle:这个键盘10键锁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wNv.xiaOt:从来没有一款键盘了让我打war3这么顺手。

wNv队员训练中

  据悉,本款键盘将在10月中旬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全面上市出售。

  请关注:www.steelseries.com的最新消息。


编辑:SkypigG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报道
WEG2005第3季度韩国总决赛分组揭晓 (2005-10-12 10:52)
WCG2005澳大利亚预选赛所有项目结果 (2005-10-11 14:58)
国际豪门纷纷到场 齐聚CPL冬季选拔赛 (2005-10-11 12:23)
WEG2005第三赛季四大洲预选赛结果 (2005-10-11 11:53)
wNv双雄分道备战WEG与CPL新加坡站 (2005-10-10 14:03)
芬兰著名CS队Wings加盟荷兰竞技组织 (2005-10-10 10:35)
teAmart人员变动 美国CS冠军荣归故里 (2005-10-08 11:44)
40万美元奖金 ESWC2006巴黎决赛前瞻 (2005-10-08 10:4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